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树敌过多恐难争冠 温格突获3500万冬季引援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粒充满诡异的进球,让本轮做客光明球场的阿森纳,整整领先主队到了第94分钟。有人说,小法和阿森纳本场撞了大运,如果没有小法的这一记打破僵局的进球,本场比赛的胜负恐怕还很难讲。不过主教练温格却并不这么认为,在布鲁斯的球队粗野的踢法面前,教授一战不但伤了队内的组织核心小法,就连包括查马克、威尔谢尔在内的诸多大将,也都是被频繁的铲倒,而这些代价换回来的,却也仅仅只有1分而已……

  比赛刚开场不久,查马克前场为了追回即将出界的皮球而冲出场外,但当他踏出草坪时,却踩在跑道上不幸滑倒,摔了个倒栽葱。不过还好摩洛哥人并未因此而扭伤,随即又投入了战斗。的确,此球并非为对方犯规所致,但大部分英超球队在主场面对“技术流”的阿森纳时,习惯于在场内多洒水,查马克也就是因为这湿滑的场地而摔倒。而这一摔,已是给客场作战的枪手,蒙上了一层阴影。

  果不其然,第13分钟小法率先破门,但同时他也被解围的费迪南德踢伤了韧带,10几分钟后被谨慎的温格换下。这一幕,就连当时负责直播的BBC评论员,也都充满了关切和担忧的表示说:“小法受伤的部位应该是膝盖,但希望像膝盖如此重要的部位,千万别受什么严重的伤,枪手迷们祈祷吧!”不过,这还只是一个开始。第48分钟,萨尼亚在右路逼抢时,被维尔贝克铲倒,随即掩面倒地不起,场边的温格目睹之后,也是立即冲向了这位法国后卫,维尔贝克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科斯切尔尼又在本方禁区内倒地,被担架抬出场边治疗;第59分钟,威尔谢尔带球突破到禁区线附近时,同样遭到了对方后卫的凶狠反铲,这位小将也是被抬出了场边治疗;第81分钟,这一次遭遇不幸的是查马克,他被替换上场的岑登肘击暗算后倒地。

  “关于小法的伤情有待进一步的检查,但应该是膝盖韧带的伤。”赛后温格对阿森纳官网如此表示,但并未透露这名队中核心,具体的缺战场次和时间。除此之外,查马克、科斯切尔尼、萨尼亚和威尔谢尔等人,也都遭受了一定程度上的打击,并都有待进一步的确认。

  “雪上加霜”,也许现下的温格,最不愿意听到的就是这四个字。联赛开赛至今,枪手军团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减员,从世界杯后就休战的本特纳开始,到纳斯里的受伤,接着是小将弗林蓬,他因为膝伤彻底告别了本赛季;之后是范佩西和沃尔科特的分别缺战6周,再接下来轮到了维尔马伦,以及上轮联赛中,受伤下场将缺阵2周的迪亚比。现本场比赛之后,即将前往伤病名单中报道的,又多了法布雷加斯等人,新赛季联赛不过才开打5轮,温格手下已经伤了一半以上的主力球员。还记得上赛季因为小法的受伤,以及中后场的阵容不整,阿森纳最终在欧冠与联赛争夺的最关键时刻两线崩溃,现如今温格的球队又重蹈覆辙,而这一次,他们会输在新赛季的起跑线上。

  就算不带上本特纳,阿森纳在联赛开始的一个月以来,就已经接连倒下了7名以上的球员。而伤病问题,也再一次成为了枪手夺冠道路上的最大拦路虎。不过眼下,四处树敌的温格又惹来了一些对夺冠大业不利的麻烦事儿,他们或将招来英超中下游球队的誓死顽抗,而这其中,又尤以斯托克城为首。“我们无法接受温格对于我们俱乐部的批评,虽然我们很尊敬温格。而如果得不到他的道歉,我们将一直上诉到足总。”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以如此强硬的方式,回应了教授对于本队“如踢橄榄球般粗野”的评论。而此前,惹事的温格刚刚炮轰了狼队的“不思进取”。

  不过,对于温格来说也并非全是坏消息。《每日邮报》称,阿森纳高层本周内将提供他一笔高达5000万英镑的费用,而这笔费用将用于球队的冬季收购。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称,这笔资金中有大约70%(即3500万镑)将用于引进新的球员。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