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超-雷利亚0-1客场负三甲队 张呈栋压后卫头球被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4:15(葡萄牙当地时间18日19:15),2010-11赛季葡超联赛第5轮,雷利亚客场0-1不敌吉马良斯。中国球员张呈栋第75分钟替补登场,但他在比赛快结束时的一次头球机会没能把握住。

  本场比赛张呈栋被主帅继续带入18人名单,但是没有能够获得首发机会。开场第5分钟主队吉马良斯率先有机会,埃德加接到队友里维罗的妙传后打门,雷利亚门将已经来不及反应,但是球却偏出门柱。第10分钟吉马良斯几乎去的进球,他们在前场连续快速传递撕破雷利亚防线,布鲁诺-特雷斯左路传中,托斯卡诺抢第一点打门居然被门将戈塔迪扑出!

  24分钟主队卷土重来,托斯卡诺和队友席尔瓦做出精彩配合,前者接到传球后一脚打门又被戈塔迪扑出底线,主队仅仅得到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又是托斯卡诺抢到点,眼看他要轻松打门情况下,戈塔迪奋力出击虎口夺食,硬是将球破坏。34分钟吉马良斯球员在禁区附近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禁区边缘任意球,但从慢动作看被侵犯的吉马良斯球员已经进入禁区,雷利亚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他们客场0-0暂平吉马良斯。

  吉马良斯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上塞尔吉尼奥加强进攻,不过10分钟后雷利亚球员有球员受伤,戈麦斯替补上阵。随后,主队的安东尼奥和客队的维尼修斯、保罗先后吃到黄牌。看似平稳的多的雷利亚防线却在72分钟突然失球,托斯卡诺吸引了雷利亚几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交给边路的米格尔,后者传向传门柱,马拉尼奥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他的打门为主队获得领先,1-0!

  落后的雷利亚此时开始换人,张呈栋和布里吉多75分钟换上加强进攻力,82分钟雷利亚获得全场最好机会!希拉斯任意球开进禁区,无人盯防的维尼修斯头球攻门居然偏出!1分钟后他们还有机会,又是来自希拉斯右路传中,张呈栋跳的很高,压住对方后卫里卡多后头球攻门,只可惜这个球被门将尼尔森扑出。

  打不开局面的雷利亚越来越急躁,93分钟,客队球员保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比赛在补时6分钟后结束,最终吉马良斯1-0战胜雷利亚,积分升至积分榜第二,而雷利亚名次仅排名第10。

  (Aaritalo)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