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请不要再过多谈论米利托 誓与伊布球场分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专业电视频道国米频道(Inter Channel)即将迎来创建1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10年当中,国米频道见证了国际米兰从低估走向辉煌,如今国际米兰正在朝着联赛六连冠的伟业而奋斗。为了庆祝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国米频道特地向蓝黑军团的球迷们征集了他们好奇的问题,从中筛选了一些,并且请来了球队队长萨内蒂来为球迷一一解答,以下便是球迷们的问题以及萨内蒂给予的回复:

  球迷Virgilio:亲爱的队长,如果我们在刚刚开始的这个赛季赢得胜利,那就是创纪录的六连冠,这在意甲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萨内蒂:我们会为此而努力的,希望能够达成这个伟大的成就。当然,赢得胜利并不轻松,但是我们球队拥有赢得胜利所需要的一切。

  球迷Roberto:1998年5月5日那场同拉齐奥进行联盟杯决赛,我就在王子公园球场外面,萨内蒂当时代表着干净的足球,无论在赛场内外都是一名十足的绅士,他还来到球迷群中和他们击掌庆祝。

  萨内蒂:我记得那个时候,在赛前准备的时候我就似乎感觉到机会已经来临,我们可以赢得第一个欧洲级别的奖杯。王子公园球场的气氛是独有的,许多球迷不远万里陪伴着我们,幸运的是我们最终用胜利作为给球迷的回报。

  球迷Stefano:退役后你想做什么?

  萨内蒂:还不知道,现在我只想尽可能延长我的职业生涯。当真的要退役的时候,我会平静地做出这个决定,到那时我会看看我想做什么。我不会去当教练,这是肯定的,因为我不喜欢。

  球迷Luca:请评价一下阿根廷的青训体系。

  萨内蒂:现在所有人都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因为大多数球队并没有足够的资金去购买球员,这很让人遗憾,所以他们只能寄希望于青年队能够培养出有资质进入一队的球员。我们很幸运,能够买到一名非常有天分的年轻球员,并且它的职业生涯才刚起步。

  球迷Daniela:重回国家队是什么感觉?

  萨内蒂:这绝对是个惊喜,而我非常喜欢这个惊喜。我在对阵世界冠军西班牙的比赛中重新回到国家队,一切都非常顺利,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很好,并且赢下了比赛。他们送给我一个奖盘,以表彰我对国家队的热爱和贡献。我非常骄傲,我希望能够继续为阿根廷国家队和国际米兰贡献自己的力量。

  球迷:米利托怎么了?

  萨内蒂:首先我要说米利托什么事也没有。我和迭戈有过沟通,我告诉他要保持平静,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不要忘了他几乎错过了半个季前的准备期,他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状态。无论如何,我希望大家都保持冷静,不要过多地谈论迭戈了。

  球迷Giovanni:在阿根廷国内你支持哪支球队?

  萨内蒂:独立队。球队离我父母居住的地方很近。

  球迷:谁会赢得这一季阿根廷联赛的冠军?

  萨内蒂:今年各队都势均力敌,我想萨斯菲尔德或者大学生队有可能夺冠。

  球迷:贝尼特斯是一个什么样的教练?

  萨内蒂:他人很好。和其他教练一样,他正在将自己的想法灌输给这支球队,他一边让我们理解他的足球理念,一边也听听我们的想法。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跟随贝尼特斯的领导,努力为国际米兰取得好成绩。贝尼特斯的专业能力毋庸置疑。

  球迷Michele:我认为充分的营养补给也是夺得冠军的秘诀之一,你多长时间时间吃一次阿根廷烤肉?这个是不是你的秘诀?

  萨内蒂:(笑)我一星期一般吃一到两次。但是足球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你如果想要表现出高水平,那就必须保持足够的专业性。

  球迷Michele:马里奥-巴洛特利真的是不顾一切非要离开吗?

  萨内蒂:他要是不想走的话,就会留下来。

  球迷Erminio:我认为不管是作为个人还是作为球员,萨内蒂是继阿尔曼多-皮基和吉亚琴托-法切蒂之后的高尚价值的继承人。我记得自从你第一次亲吻国际米兰的球衣之后就再也不曾离开。不像有些人,比如伊布拉希莫维奇。

  萨内蒂:每个人都会做出自己的选择。我一直强调,伊布拉希莫维奇还在国际米兰效力的时候,我们相处的很好,大家一起赢得过许多胜利。后来他想要寻求新的职业经历,我们应当尊重他的选择。虽然他现在加盟了AC米兰,但我们只会考虑我们自己,到时球场上自然就会分出高下。

  球迷:谈谈国际米兰目前的危机吧。

  萨内蒂:我们没有任何危机,希望这就是我们目前的危机(笑)。球员们都很平静,总是想着怎样做的更好。

  球迷:下一轮的联赛国际米兰将遭遇巴勒莫的挑战。

  萨内蒂: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相信球场的气氛会很热烈。巴勒莫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看了他们同布雷西亚的比赛,表现的很出色,我们需要提高警惕。

  球迷:你考虑过世俱杯吗?

  萨内蒂:是的。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必须完成意甲和欧冠联赛的比赛,这才是我们在是世俱杯前应该做的事情。 (瓶子)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