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公布曼联新队长人选 最大热门无缘红魔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看来已经选定了红魔本赛季的队长人选,在周日和利物浦的英超焦点战中,他再次任命维迪奇为队长,而原先热门里奥-费迪南德的机会看起来越来越小。

  几天前弗格森宣布,加里-内维尔将不再担任曼联的场上队长,至于接替人选尚未敲定,但现在,爵爷终于做出了决定。“队长袖标已经给了维迪奇,因为他所有场次都参加了。”

  实际上在上轮联赛中,维迪奇就佩戴上了队长袖标,这次对利物浦的大战再次任命他,看起来弗格森有意让他成为正式的领袖。爵爷说:“我们希望一个能持续打比赛的球员承担队长职务,所有人都认可,维迪奇整个赛季都能出场,他一直可以,除非让他休息,否则他不会排除在阵容之外。”

  “这个赛季开始以来,维迪奇成为了队长,这将延续下去。”

  《太阳报》称,这对里奥-费迪南德来说是一个打击,原本里奥是继任队长的热门,但伤病成为了他最大的绊脚石。现在,他面临着丢掉两个袖标的可能,在英格兰队,代理队长杰拉德的势头非常强劲,卡佩罗也许正考虑让利物浦人正式接过袖标。

  费迪南德目前正在力争尽快恢复状态,他有可能参加周日和利物浦的比赛。弗格森说:“里奥复出是好事,如果他上场,是因为他是一个能力出色的球员。”

  费迪南德本人目前想的是恢复主力地位,队长袖标的归属倒在其次。他已经因伤缺席了三个半月,在周中0比0战平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欧冠小组赛中,他终于回归登场。费迪南德说:“对利物浦我是否还能出场,要由主教练来做决定,对流浪者我们更换了十名首发,周日可能再换十个,希望我能被选上,成为首发阵容的一部分,但首先我要先进大名单才行。”

  (丁林)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