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帅点名买欧文冬季离红魔? 曼联争议新援首秀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出任阿斯顿维拉主帅的霍利尔公开表示,他希望签下曼联前锋欧文,两人在近两周前刚刚有过碰面。

  英国媒体披露过霍利尔将欧文列为第一目标的传闻,如今法国名帅亲口证实了兴趣。霍利尔说:“我一直在想着欧文,无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一个人,他都让我很喜欢。”

  “9月4日卡拉格的纪念赛,我去了利物浦,见到了欧文,他上场活动了一下,可以看得出,他依然有能力踢好球。”

  霍利尔执教利物浦时,欧文是他的第一王牌,也是红军在2001年夺取多个杯赛冠军的功臣。不过在曼联,英格兰人处境惨淡,上赛季在红魔的21场联赛中只进了3个球,而本赛季一直打不上比赛,在如今的阵容中,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是主力,第一替补是墨西哥新援埃尔南德斯,欧文只是第四前锋。

  欧文不久前表示,仍然希望争取进入英格兰队的机会,这意味着他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如果在曼联的处境不变,而霍利尔又真的在冬季提出邀请,欧文很可能会予以认真的考虑。

  除了欧文,霍利尔还希望得到另一名2001年功勋旧将的帮助,他联络了当年的中场老将加里-麦卡利斯特,希望能出任维拉的助理教练。

  另外,曼联夏季饱受争议的新援毕比终于首次亮相,在昨晚的预备队比赛中,他上演了加盟后的处子秀。不过曼联预备队以1比4惨败给了阿斯顿维拉。

  弗格森承认在以750万英镑买毕比前,没有看过他比赛,如今爵爷得到了机会。在本场比赛中,毕比出任右边锋,并与另一侧的奥博坦时常换位。

  赛后,曼联官网对毕比表现的评价是:“毕比的首演遭遇惨败,但他个人仍引人注目,他的速度和技巧令对方后卫很头疼,还有几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传中,可以没有造成破门。虽然比赛失败,但毕比首次体验英格兰足球仍有积极的收获,他还打满了整场比赛,这对他体能来说是有好处的。而在瓦伦西亚告别大部分赛季后,毕比也让主教练感到了一丝振奋。”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