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西国脚处子球巴西前锋传射 曼城2-0客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2:49  新浪体育
欧联杯-西国脚处子球巴西前锋传射曼城2-0客场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01:00(奥地利当地时间16日19:00),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A组一场焦点战在鲍恩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2比0取胜萨尔茨堡,西班牙国脚戴维-席尔瓦处子球建功,巴西前锋若扩大比分。

  圣克鲁兹并未在欧联杯中注册,阿德巴约和巴洛特利因伤缺阵,巴西前锋若自2008年12月以来首度代表曼城首发。萨巴莱塔、布里奇、巴里、德容和戴维-席尔瓦轮换首发出场。

  曼城开场后就反客为主控制比赛。萨巴莱塔第3分钟的右路传中赢得首次角球,但并未创造得分机会。曼城第8分钟取得领先,施卡亚头球解围,布里奇左路传中,若前点回传 视频集锦-西国脚处子球巴西前锋传射 曼城2-0客场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无人防守的戴维-席尔瓦15码处低射破门。这是他为曼城打入的首粒入球。改换一头短发造型的特维斯边路铲球犯规被口头警告。第15分钟,巴里传球,特维斯10码处转身射门打偏。

  第18分钟,特维斯前场抢断后25码处劲射被特雷梅尔扑出。萨尔茨堡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发起反攻,萨拉特禁区前的劲射被孔帕尼挡出。随后施韦格勒传中,博格西昂的头球攻门偏出。萨尔茨堡第3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施卡亚禁区右侧接角球后的凌空抽射打中横梁。随后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阿弗拉比挡出。而孔帕尼也在防守角球时及时封堵了博格西昂在小禁区前的射门。

  曼城连续浪费得分机会,第39分钟,亚亚-图雷传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特雷梅尔扑出。1分钟后,特维斯妙传,戴维-席尔瓦禁区右肋10码处的左脚射门又被特雷梅尔飞身扑出。第43分钟,若25码处转身射门被特雷梅尔没收。随后萨尔茨堡中场门德斯-达席尔瓦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

  第47分钟,科洛-图雷禁区前对萨拉特犯规被罚黄牌,博克里瓦奇20码处任意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2分钟,若趟球稍大错失单刀机会。第54分钟,戴维-席尔瓦传球,特维斯禁区前射门偏出。曼城第63分钟扩大比分,戴维-席尔瓦传球,特维斯25码处劲射被特雷梅尔扑出,若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第68分钟,博亚塔换下布里奇。1分钟后,特维斯直传,戴维-席尔瓦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

  曼城稳固防线再展开反击,萨尔茨堡难以创造机会。门德斯-达席尔瓦远射偏出。第76分钟,亚亚-图雷传球,特维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偏。随后亚亚-图雷右路传中,但戴维-席尔瓦小禁区内错失皮球。第79分钟,维埃拉替换特维斯出场。第83分钟,巴里直传,若15码处射门稍慢被施卡亚挡出。随后赖特-菲利普斯替补戴维-席尔瓦出场。

  曼城出场阵容(4-3-3):25-乔-哈特;5-萨巴莱塔,28-科洛-图雷,4-孔帕尼,3-布里奇;42-亚亚-图雷,18-巴里,34-德容;21-戴维-席尔瓦(84',8-赖特-菲利普斯),32-特维斯(79',24-维埃拉),27-若

  (斯科)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