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有望执教葡萄牙 足协主席已抵马德里相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8:5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有望执教葡萄牙足协主席已抵马德里相邀

葡萄牙足协主席抵达马德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路透社消息,在炒掉国家队主帅奎罗斯之后,葡萄牙足协急于寻找一位能率领球队走出低谷的名帅,如今,葡萄牙足协将目标锁定在了一人身上——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

视频-葡足协四处寻找新教头 穆帅有望身兼二职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奎罗斯在9月10日被剥夺了帅位,期间葡萄牙足协一直在寻觅继任者。对于葡萄牙来说,顶级名帅就摆在眼前,葡足协表示,真心希望穆帅能够考虑祖国的邀请吗,率队参加即将到来的两场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只是这样的想法还要先过皇马一关。

  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已经飞抵西班牙马德里,并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何塞-门德斯进行了会面,首要目标就是希望说服皇马允许穆帅以主帅身份暂时执教葡萄牙,率队参加10月8日对阵丹麦已经随后对冰岛的欧锦赛预选赛,但穆帅并没有表态是否也会参加这次会谈。

  葡萄牙足协表示这样的行为只是为了一解燃眉之急,在扛过这两场重要比赛之后,葡萄牙将会赢得近八个月的喘息时间,明年6月份预选赛重燃战火的时候,葡萄牙足协应该找到了正式上任的主帅。

  尽管明知从皇马手中挖来穆帅存在很大的困难,但葡萄牙足协还是决定做最大的努力。因为一旦葡萄牙无法从小组中出线而错过欧锦赛这样的大赛,极有可能会毁掉与西班牙共同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大计。

  针对此事,皇马总经理布特拉格诺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官方的消息,“我刚刚还问了俱乐部的管理层,他们对此事都一无所知。因此,我也不好在这说太多。这可是个很有创意想法,此前从未有过先例,如果真的收到了葡萄牙足协官方的信函,俱乐部将还会仔细研究再决定此事的。”

  此前,荷兰名帅希丁克就有过多次身兼二职的神奇表现。尽管穆帅足够神奇,两场比赛也不会占用太多的精力,但进入10月后,西甲和欧冠争夺逐渐趋于白热化,一旦皇马在联赛中境况不佳,很难想象弗洛伦蒂诺会慷慨的放走穆帅。

  目前,葡萄牙在欧锦赛小组赛中处境不佳,先后被弱旅塞浦路斯4-4逼平,随后又0-1输给了挪威。(WZ)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帅 希丁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