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盛赞AC米兰牺牲精神 点名称赞临危受命新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首战迎来开门红,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AC米兰主场2-0战胜了欧塞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从上一场的失败中学到了东西。”

[片 段]-安布罗西尼受伤提前下场 博阿滕登场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莱格里称赞了球队今天的表现,他说:“我喜欢球队今天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耐心,在对切塞纳的比赛中我们输了,但是我们从错误中学到了东西,这一次,我看到了球队在困境中寻找出路的耐心。欧塞尔上半时非常出色,我们有几次领先的机会,但也有几次被对手威胁到了球门,这和对切塞纳的情况有些相似,但好在他们临门一脚把握得没有那么好。下半时则有些体力下降,在我们比分领先之后,球队的表现非常好,尽管最后5分钟我们有些松懈了。今晚,我看到了一支拥有牺牲精神的AC米兰,尤其是在两个边路位置上。”

  “我们上半时犯了和对切塞纳时相同的错误,面对这些防守反击的球队,我们总是太多球员堆积在对方禁区,在其他位置上留出了太大的空间。”阿莱格里总结道。

  谈到个人,阿莱格里点名称赞了17分钟替换受伤的安布罗西尼出场的博阿滕,他说:“博阿滕的表现很好,他仓促上阵,但发挥出色,他是一个年轻的球员,拥有优秀的技术、强壮的身体和出色奔跑能力,这是俱乐部做出的一笔重要的交易。罗比尼奥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还需要磨合并找回身体状态,不过他和帕托将能够形成很好的轮换。”

  谈到未来,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依然需要为找到球队的平衡做出艰苦的工作,尤其是两位新球员是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到来的。在技术层面,我们拥有我们的部署,当我们找到默契,我们可以打击任何对手。”

  进球功臣伊布也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他说:“上半时对手的积极态度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下半时则是完美的。”在上轮之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曾讽刺他射失点球,对此伊布表示,“我不关注,目前我只考虑在我现在的球队中有好的发挥。”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