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阿森纳6-0布拉加球员评分:MVP小法领衔5大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时45分(英国时间15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H组开始首轮较量,阿森纳主场6比0完胜葡超亚军布拉加。上半时,查马克制造点球,小法操刀命中,此后他助攻阿沙文得分,查马克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下半场,法布雷加斯头球得分,阿沙文射中门柱,此后贝拉在阿沙文和小法助攻下梅开二度。

  赛后,《天空体育》照例给场上的每一名球员进行了打分,阿森纳的队长兼“大脑”法布雷加斯本场贡献了2粒进球和2个助攻,并差点上演帽子戏法,获得了9分,当之无愧的成为全场MVP。除此之外,威尔谢尔、查马克、纳斯里、阿沙文和替补上场梅开二度的贝拉也都获得了8分的高分。以下是阿森纳上场每一名球员的评分,但此次《天空体育》并未一一给出点评。

  阿森纳首发11人打分:阿穆尼亚(7分)/萨尼亚(7分),科斯切尔尼(7分),斯奎拉奇(7分),克里希(7分)/威尔谢尔(8分),亚历山大-宋(7分)/纳斯里(8分),法布雷加斯(9分),阿沙文(8分)/查马克(8分)

  替补打分:贝拉(8分),德尼尔森(6分),埃布埃(6分)

  (陈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布拉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