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空门射不进遭央视解说调侃:这球我去都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皇马在G组中2比0击败阿贾克斯取得了开门红。

  尽管拿到了预期的3分,但皇马上下并不会完全满意,比赛中他们浪费了太多机会, 视频-央视解说调侃巨星 C罗不进之球他都能射进 媒体来源:央视体育 进球原本可以更多。上半时迪马利亚把好机会打偏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气愤的在场外一脚踢向空气,但他没想到的是,下半时这样的镜头还多着呢。

  伊瓜因虽然进球,但也错失了不少机会,而C罗在第89分钟错失空门更是匪夷所思,当时伊瓜因右路传中,葡萄牙人在门前2、3米处获得了射空门的机会,可令人吃惊的是,没有调整好步伐的C罗,竟然让球从自己脚下溜了过去!

  看到C罗的“失误”,央视体育频道负责解说本场比赛的解说员贺炜不禁拿这球调侃起来:“这球我去都进了……”一旁的解说嘉宾徐阳也忍俊不禁,确实,这样一个难度不大的射门机会,不少踢过球的球迷恐怕都会产生类似的想法:如果换我踢……

  贺炜平时在西甲的解说受到球迷的认可,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他则被很多网友誉为“激情帝”(如解说加纳乌拉圭的戏剧性最后一刻)、知识帝等,这次解说中的“换位思考”,大胆之余也颇有新鲜感。

  在近期的体坛,一些颇有趣味、不寻常的解说评论颇为引人关注,如刘建宏在世界杯期间的“进啦进啦……”、张卫平在男篮世锦赛期间的一系列妙语(“来啦来啦!”“玩他!”等),都留给了球迷不少比赛之余的谈资。

  (王西)


更多关于 C罗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