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小法2球2助攻沙皇1射2传 阿森纳6-0葡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3:41  新浪体育
欧冠-小法2球2助攻沙皇1射2传阿森纳6-0葡超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时45分(英国时间15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H组开始首轮较量,阿森纳主场6比0血洗葡超亚军布拉加。上半时,查马克制造点球,小法操刀命中,此后他助攻阿沙文得分,查马克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下半场,法布雷加斯头球得分,阿沙文射中门柱,替补贝拉在阿沙文和小法助攻下梅开二度。顿涅茨克矿工主场1比0胜贝尔格莱德游击。

  阿森纳主场迎战布拉加,这是两队首次欧战交锋,但此前2个赛季,另一支葡超劲旅波尔图作客酋长球场均惨败(0比5和0比4),布拉加两次造访北伦敦也都输给了托特纳姆,其中1984-85赛季联盟杯首轮第2回合0比6惨败,创造了本队欧战单场净负球纪录。枪手近24场欧战主场仅负1场(2008-09赛季半决赛对曼联),上赛季欧冠主场5胜1平(包括附加赛)。

   视频集锦-沙皇无私小法无情 兵工厂六炮狂轰布拉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迪亚比联赛中脚踝受伤,加入了本特纳、沃尔科特、范佩西等人的伤病名单,维尔马伦跟腱伤愈,上周末联赛得到休息的萨尼亚与克利希回到首发,膝盖手术伤愈的纳斯里复出取代罗西基。布拉加在资格赛阶段先后淘汰了凯尔特人和塞维利亚,首次打进欧冠正赛,埃尔德松和林德罗-萨利诺停赛。

  开场6分钟,维亚纳左脚半凌空远射偏出左门柱。枪手第8分钟获得点球!法布雷加斯传球撕开防线,查马克被门将费利佩扑倒,费利佩被黄牌警告,法布雷加斯操刀右脚推射贴右门柱入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0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威尔谢尔禁区内左脚射门被费利佩扑出。第14分钟,保罗-塞萨尔左路大力远射碰后卫变向,阿穆尼亚倒地没收。

  法布雷加斯受罗德里格斯冲撞倒地,表情有些痛苦,但还是坚持比赛。罗德里格斯对查马克犯规,被黄牌警告,法布雷加斯任意球被费利佩击出。第25分钟,亚历山大-宋放倒保罗-塞萨尔,客队开出任意球,阿吉亚尔禁区外凌空打高。阿森纳第30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突破两人直传禁区左侧,阿沙文在门前9米处右脚低射入近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随后阿沙文又一脚射门被后卫阻挡。第34分钟,阿沙文左肋挑传,查马克禁区边缘背身胸部停球分给威尔谢尔,威尔谢尔脚后跟妙传,查马克左脚停球距门9米处右脚扫射钻过后卫裆下入左下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7分钟,马特乌斯远射被阿穆尼亚得到。

  下半时开始8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接应直传捅到左侧,无人盯防的阿沙文挑传后门柱,小法在门前5米处顶入近角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客队用莫索罗换下维亚纳。小法第57分钟错过帽子戏法,他从中场反击与阿沙文打出二过一配合,在门前9米处挑射被费利佩单手一扑,回追的莫伊塞斯飞身凌空解围!第59分钟,查马克接应阿沙文直传,但被误判越位。

  巴西前锋利马换下同胞马特乌斯,贝拉换下查马克,德尼尔森换下宋。萨尼亚对保罗-塞萨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小法右肋直传,阿沙文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斜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第70分钟,威尔谢尔中路横敲,法布雷加斯分到左侧,阿沙文突入禁区左侧塞到空档,贝拉在门前5米处左脚搓射入右下角5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沙文被埃布换下。第82分钟,贝拉在门前23米处射门高出。第84分钟,威尔谢尔中线长传,小法卸球吸引两名后卫敲给左侧插上的贝拉,贝拉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入近角6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18-斯奎拉奇,22-克利希/19-威尔谢尔,17-亚历山大-宋(63'15-德尼尔森)/8-纳斯里,4-法布雷加斯(C),23-阿沙文(70'27-埃布)/29-查马克(63'11-贝拉)。

  布拉加(4-3-3):84-费利佩/15-米格尔-加西亚,5-莫伊塞斯,2-阿尔伯托-罗德里格斯,28-西尔维奥/88-万迪尼奥,22-阿吉亚尔,45-维亚纳(55'8-莫索罗)/30-阿兰,99-马特乌斯(60'18-利马),9-保罗-塞萨尔(70'10-巴罗萨)。

  顿涅茨克矿工主场1比0胜贝尔格莱德游击。第28分钟,矿工队长斯尔纳传入禁区,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转身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封出,哈伊补射又被扑出。下半场主队攻势更猛。第55分钟,雅德松单刀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第67分钟,斯尔纳右路突破传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头球又被斯托伊科维奇托出。第71分钟,斯尔纳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窜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主队补时阶段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哈伊左脚远射击中右门柱。

  (马舸)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布拉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