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恐取代伊布欧冠首发 讽贝尼特斯:还记得雅典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小罗-帕托?AC米兰对欧塞尔的比赛,未必仍然是这样的锋线配置,当地时间昨天从《全市场》传出消息,阿莱格里也有可能会在欧冠对欧塞尔的比赛中遣因扎吉首发。

  阿莱格里这样的考虑其实并不是没有道理,第一,从对切塞纳的比赛来看,伊布的个人能力很强,但和全队踢得不熟,而因扎吉目前状态很好,甘珀杯进球,对莱切进球,对切塞纳替补上场就制造了一个点球,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因扎吉完全有理由首发。第二,从两人过去的记录来看,伊布更适合联赛,而因扎吉更适合欧冠,尽管刚刚加盟的伊布求战欲望很强,但超越穆勒纪录的想法驱使着,因扎吉也绝不缺少战斗欲望。上赛季欧冠首轮,因扎吉就独进两球,帮助AC米兰击败了另一支来自法国的球队马赛。

  因扎吉本人目前心态也很不错,在联赛首轮之后,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贝尼特斯曾经讥讽同城对手:“你们看好他们?在伊斯坦布尔上半时结束后你们也很看好他们。”那场欧冠决赛,AC米兰上半时3-0领先,下半时被贝尼特斯带领的利物浦扳成了3-3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利物浦获胜。对此,因扎吉回应:“贝尼特斯说伊斯坦布尔?我看还是雅典离得更近些吧!”在那场诡异的逆转2年之后,AC米兰在雅典凭借因扎吉的两个进球,2-1战胜了贝尼特斯率领的利物浦,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因此这话从因扎吉嘴里说出来,显然是底气十足。

  当然,将37岁的因扎吉推至首发,摁住今年夏天千辛万苦买来的伊布,阿莱格里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因此他尚未做出最后的决定决定。不过昨天的诊断报告,彻底断了他想蒂亚戈-席尔瓦奇迹复出的念想,复出的内斯塔将和博内拉搭档,赞布罗塔司职右后卫,而对切塞纳的比赛犯了错误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本场则没有进入大名单。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