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皇马找到真理阵容 伯纳乌嘘声煅烤穆式美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晚,皇家马德里将在新赛季迎来首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这也是皇马在过去6个赛季连续提前出局后欲重振雄风的第一步。这样的挑战对皇马及其主帅穆里尼奥来说既美妙又艰难。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皇马将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开始冠军联赛小组赛的征程。在联赛中遭遇球迷嘘声后,皇马急于利用冠军联赛来消除球迷的怨气。

  穆里尼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皇马对第十座冠军联赛奖杯的渴望和我对个人第三座奖杯的渴望是一样的。”葡萄牙人的言语是对皇马在冠军联赛中的所有对手发出的信号。此前,穆里尼奥在冠军联赛战绩彪炳,他分别带领波尔图(2004年)和国际米兰(2010)登上欧洲俱乐部之巅。

  穆里尼奥的“团队”责任重大,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周日的普通会员大会上承诺,皇马必将在他任内夺取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冠军联赛奖杯。皇马上一次捧起“大耳朵杯”要追溯到2002年,如果此番再次登顶,他们不仅将完成俱乐部一大心愿,也将再次让球队和球迷重回欧洲顶级行列。

  皇马首场比赛的对手阿贾克斯上一次造访伯纳乌球场是在10年前。当时,阿贾克斯凭借利特马宁和克鲁伊维特的进球击败皇马。尽管那时的阿贾克斯和现在的阿贾克斯不可同日而语,但从俱乐部历史和冠军联赛传统角度看,谁也不能小视现在的阿贾克斯队。

  在首发阵容方面,穆里尼奥考虑使用上周末在联赛中战胜奥萨苏纳的原班人马。后防线上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的搭配,既能保证防守又极具攻击力。而中场,得到好评的两名德国球员厄齐尔、赫迪拉会继续首发,再加上“司令官”哈维-阿隆索。C罗与伊瓜因都会继续首发,穆里尼奥还没有任何让近几场的浪射王伊瓜因替补的意思。

  唯一的变数是右边锋的位置:一种选择是继续让本泽马踢右边路,另一种选择是派上一名边锋:阿根廷人迪马利亚或者同样是新人的佩德罗-莱昂。阿尔维奥尔、加戈和卡卡将因伤缺阵。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成为队长卡西利亚斯第100次代表皇马在欧冠上打满全场的比赛。

  阿贾克斯方面最重要的缺席者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本场停赛的他很可能被塞尔维亚人苏莱马尼取代。阿贾克斯主教练马丁-约尔并不惧怕皇马,他的目标就是要让皇马品尝新赛季第一场主场败仗。阿贾克斯将与皇马和同组的AC米兰争夺小组第一。

  《马卡报》预计皇马首发(4-2-3-1):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哈维-阿隆索,赫迪拉/佩德罗-莱昂,厄齐尔,C罗纳尔多/伊瓜因

  (KKGonzalez)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