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由悲到喜盛赞巴萨重生 称梅西胜当世众星一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联赛以3-0取得开局,却在上周末主场0-2败给升班马,而当欧冠重新开幕的时候,巴萨不敢再怠慢,以一场5-1的大胜挽回了声誉以及球迷的心。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加赞扬巴萨的进攻表现。

  “今天这般出色的表现是很难做到的。有人可能会说帕纳辛奈科斯没有龟缩死守,但我们自己的进攻却比周六时做得好很多,我们将攻势一直保持到最后,并全场掌控着优势。这是正确的比赛方向,”瓜迪奥拉赛后说到。

  巴萨的胜利与梅西的卓越表现分不开,梅西在沉寂了一场之后,再次表现出无所不能的战斗力。瓜迪奥拉显然完全被梅西的记忆折服。瓜迪奥拉评价梅西时说,“在失去点球之后,梅西愤怒了。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与众不同,无法比拟。第二名可以努力追赶,但难以与他相比。我们必须让他踢得舒服,这才是最出色的足球。”

  “他热爱训练,是个好孩子,没有架子。出色的球员有很多,但他是高出一筹的。看看他的那些进球。没有可能去怀疑他,”对于自己的弟子,瓜迪奥拉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

  瓜迪奥拉对比了周六的输球和今天的大胜,“前一天我们受到了打击,埃尔库莱斯做到了非常精彩的防守。而今天我们赢得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这是不简单的,我们创造了二十多次机会。我们让一切回归正轨。”

  “球员们有权踢出差比赛,在体育比赛中总会有失败,”瓜迪奥拉接着说,“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之前那一天,我们难过因为我们输球了,但最重要的是知道如何重新站起来,知道为什么失败,并做到更好。”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