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梅西2球失点球比利亚破门 巴萨5球逆转5-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4:37  新浪体育
欧冠-梅西2球失点球比利亚破门巴萨5球逆转5-1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0: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D组第一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5比1轻取帕纳辛纳科斯,戈武先拔头筹,但巴萨连入5球,梅西梅开二度却错失点球,比利亚、佩德罗和阿尔维斯各下一城。同组另一场比赛,哥本哈根主场1比0取胜喀山红宝石。

  巴萨上周末曾在主场0比2负于升班马埃尔库莱斯,但巴萨此前两度在主场均大胜帕纳辛纳科斯,而帕纳辛纳科斯近11次做客西班牙均未尝胜绩。普约尔伤愈复出,阿尔维斯、布斯克茨、哈维和佩德罗轮换出场。

  巴萨开场后就控制局面,第3分钟险些破门,佩德罗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梅西10码处 [ 集 锦 ] 梅西双响失点比利亚破门 巴萨主场5球大屠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抢在布姆松之前头球攻门,特索瓦斯勉强扑出。3分钟后,梅西传入禁区,伊涅斯塔巧妙转身时做球,哈维10码处的单刀射门也被特索瓦斯神勇扑出,文特拉小禁区右侧抢在比利亚之前解围。随后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头球摆渡,皮克混战中缺乏力量的射门被挡下。

  第11分钟,比利亚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劲射被特索瓦斯扑挡后没收。2分钟后,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回传,比利亚15码处半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15分钟,勒托禁区前对伊涅斯塔犯规,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梅西转身直传,伊涅斯塔连过2人突入禁区左肋,但坎特及时补位铲出皮球。帕纳辛纳科斯第20分钟取得领先,特索瓦斯大脚开球,西塞继续敲向前场,戈武摆脱阿比达尔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萨第22分钟将比分扳平,哈维手术刀般精准的弧线球直传,梅西禁区右肋8码处轻巧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此后比利亚和梅西接连落入越位陷阱。普约尔也加强了对客队箭头戈武的盯防。巴萨第32分钟扩大比分,哈维开出角球,布斯克茨前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比利亚远点小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佩德罗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

  第42分钟,哈维传球,阿尔维斯的射门被特索瓦斯没收。巴萨1分钟后险些再度破门,比利亚左路突进策动快速反击,佩德罗和哈维连续传球,梅西禁区右肋12码处的左脚推射打中横梁弹回,佩德罗头球攻门时摔倒,瓜迪奥拉在场边表示不满。巴萨第45分钟再度破门,阿尔维斯右路传球,梅西连续同哈维和佩德罗做出踢墙配合后12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萨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比利亚禁区内射门打偏。第53分钟,比利亚左路传中打中布姆松后偏转出右侧立柱。随后巴萨开出战术角球,阿尔维斯20码处劲射偏出。巴萨第55分钟错失良机,梅西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被坎特铲倒,阿根廷人亲自操刀主罚点球,但他射出皮球缺乏角度被特索瓦斯扑挡后没收(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阿尔维斯传球,梅西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也被特索瓦斯扑出。

  佩德罗近距离错过了梅西创造的机会,他第一时间并未选择射门,但在晃过特索瓦斯后已经失去角度。而后比利亚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封堵。第67分钟,伊涅斯塔直传,阿比达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但比利亚前点小禁区边缘错失皮球。第70分钟,博扬换下比利亚。随后加比-米利托换下皮克。第77分钟,博扬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两次打中立柱,佩德罗近距离破门,4-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9分钟,马斯切拉诺换下哈维。第82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梅西突入禁区内15码处左脚射门,失去重心的特索瓦斯单手扑出皮球。第93分钟,梅西轻巧挑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尔维斯10码处头球破门,5-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76',18-米利托),22-阿比达尔;16-布斯克茨,6-哈维(79',14-马斯切拉诺),8-伊涅斯塔;10-梅西,7-比利亚(70',11-博扬),17-佩德罗

  帕纳辛纳科斯出场阵容(4-2-3-1):30-特索瓦斯;22-马里诺斯,4-布姆松,5-坎特,24-文特拉;15-吉尔伯托-席尔瓦,23-西芒;10-戈武(71',14-路易斯-加西亚),29-卡索拉尼斯(64',26-卡拉古尼斯),11-勒托(81',7-尼尼斯);9-西塞

  哥本哈根主场1比0取胜喀山红宝石(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俄罗斯人在客场稍稍占据上风,但无奈得势不得分。第87分钟,马丁-温加德传入禁区,恩多伊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打中左侧立柱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斯科)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