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讽伊布处子秀失点球:国米球迷度过美妙夜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意甲已经结束两轮,在夏天转会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大动作的国际米兰取得了一平一胜的成绩,首轮客场闷平博洛尼亚,第二轮主场胜乌迪内斯,虽然两场比赛踢得都非常艰苦,但也算有惊无险。那么俱乐部管理层对球队的表现是否满意呢?北京时间9月13日,国际米兰官网对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进行了采访,一下是采访实录:

  记者:主席先生,昨天晚上您观看切塞纳同AC米兰的比赛了吗?

  莫拉蒂:是的,我看了。我也对这支新AC米兰很好奇,对这场比赛很感兴趣,所以答案是肯定的。

  记者:尽管国际米兰在比赛中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但却是本轮比赛传统强队中唯一取得胜利的球队。看着两轮过后的意甲积分榜,似乎“信任上赛季成绩出色的球队”这一规律又一次体现了出来。

  莫拉蒂:是这样的。但我们的联赛才刚刚过去了两轮,这些所谓的规律、计算的东西仅仅是给你更多的希望而已。对我们来说,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从来都不容易,在过去也是这样。总的来说,尽管比赛非常艰苦,但赢得胜利总是一个好的结果。当然,我们也希望向上赛季那样轻松取胜,那样更好。我并不认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现,两队的表现都不在最佳状态,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其他球队的情况也是一样,只不过我们的结果比他们的好。

  记者:在某些时候一个俱乐部可能因过分指责裁判而卷入到舆论的争议当中。我想加利亚尼也是一样,虽然他之前曾说过我们应该在裁判面前降低音调,言下之意要对裁判更加宽容,但同切塞纳的比赛之后他同样表达了对布拉斯奇(前意甲著名裁判,新赛季中担任意大利足协裁判分配人)的不满。我们能否认为对裁判某些错误的判罚表达一定程度上的不满是非常正常的?

  莫拉蒂:是的。当事情向非常坏的方向发展的时候,我认为所有人都会有这样的反应,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希望不要发生轮到我们来抱怨这样的事情。

  记者:明天晚上国际米兰就将重新踏上欧洲冠军联赛的征途了。你们感受到欧冠联赛第一场比赛带来的压力了吗?

  莫拉蒂:当然,第一场比赛总是会有压力,但同时第一场比赛也有他的美妙之处,我希望我的球员们也能感受到后者。最重要的事不过于将注意力集中在明晚的比赛中,这绝不会是场轻松的比赛。客场作战,对手又是荷甲冠军,这一切都让比赛变得更加复杂。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明白第一场比赛的重要性。

  记者:在刚过去的一轮意甲比赛中,国际米兰的球迷非常享受那个被伊布拉希莫维奇罚失了的点球,您怎么看瑞典人的这个失误?

  莫拉蒂:不,对于国际米兰球迷来说,昨天毫无疑问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但就个人角度而言,我不会这么说。伊布拉希莫维奇罚丢了那个点球,并不是他把球踢偏了,只是球没有进门而已。(笑)

  记者:愿意像加利亚尼那样对裁判工作加以评论吗?

  莫拉蒂:不,肯定不想。我不希望卷入这样的话题当中。

  记者:您是否认为同乌迪内斯比赛的国际米兰比联赛首轮对阵博洛尼亚的那支球队有所进步?你对贝尼特斯的足球理念了解多少?

  莫拉蒂: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我们在下半场发挥的非常出色。在第二轮比赛中,我看到了一直非常坚实的球队,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一些东西让人很欣赏。这是一项漫长的工作,人们说贝尼特斯对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那是因为这支球队目前理他心中的状态还有不少的差距。这让我很高兴,因为球队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但是,重要的是我们要通过日后的工作将这些空间填补上。

  记者:对于本月25、26日即将进行的球员罢赛您怎么看?

  莫拉蒂:我曾经以为这将会是球员为了维权而进行的一次系列的罢赛事件,而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他们只是罢赛一轮。也许和真正的球员拒绝参加比赛相比,这次的罢赛主要体现在象征意义上。足协的相关人员正在和球员工会进行谈判,现在距离公布的罢赛日期还有一些时间,相信在那之前会有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总之,作为一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权利,努力维护这些权利是没有错的。

  记者:对于贝卢斯科尼赛后对裁判的指责您怎么看?或者说您认为AC米兰是否真的对现有裁判的技术水平感到担忧?

  莫拉蒂:错误总是会有的。包括我之前也曾经抱怨过埃托奥曾经在禁区被乌迪内斯的球员放倒,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我认为这是一个认定上的问题,一旦裁判心里做出了判罚,那么结果就只能是那样。

  (瓶子)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