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招妓门女主角:我毁了一切 对科琳说抱歉(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7:10  新浪体育
鲁尼招妓门女主角:我毁了一切对科琳说抱歉(视频)

“女主角”珍妮与自己父亲与母亲合影

  新浪体育讯 对于英格兰的花边小报来说,鲁尼招妓丑闻无疑是近期最大的话题,“女主角”珍妮-汤普森为报刊和媒体提供了大量的丑闻细节,甚至包括一些3P的肮脏内容。不过几天之后,被媒体一直不停追问的珍妮似乎也厌倦了这种聚光灯下并不光彩的生活,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她羞愧的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进行了真诚的道歉。

视频-招妓门女主角:为自己羞愧 向科琳正式道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为我所做的一切说一声抱歉,这些丑闻对于我以及我的家庭来说都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我真的太愚蠢了!”珍妮懊恼的说道。

  根据珍妮表示,自己本来用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她自己称,这本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家庭,“我有爱我的父母,以及三位兄弟,但这一切的事情都毁掉了这个幸福的家庭,我为自己感到羞愧。”正如珍妮所说的那样,招妓门不但对珍妮本人家庭造成了伤害,鲁尼家庭同样处在一个非常糟糕的局面之下。珍妮在随后也提到了科琳,她说:“如果你知道自己的丈夫出轨,那么对于家庭来说无疑是个打击,尤其是在你怀孕期间,对于科琳,我非常同情她的处境,当然我对她能给她的还有深深的歉意。”

  从珍妮道歉的话语中,我们不难听出,这位曝光鲁尼丑闻的妓女确实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后悔,“我知道鲁尼和科琳很早就早在一起,他们的关系非常亲密,但现在一切都被毁掉,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自己身上,我想我已经崩溃。”

  与此同时,科琳已经公开表示,自己并不会和鲁尼离婚,用科琳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她仍然离不开鲁尼。显然,科琳的表态以及珍妮的道歉对于鲁尼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这位曼联“坏小子”的丑闻闹剧似乎也朝着一个正确解决问题的方向在发展……

  (Vincent)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