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公布8月最佳:曼联功勋压德罗巴 安切洛蒂荣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2:18  新浪体育
英超公布8月最佳:曼联功勋压德罗巴安切洛蒂荣膺

英超8月最佳:斯科尔斯与安切洛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英超联盟刚刚宣布了8月份最佳的获奖人选,曼联老将斯科尔斯当选8月最佳球员,8月最佳教练的荣誉则归属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

  35岁的曼联功勋球员斯科尔斯获得了英超8月份最佳球员的荣誉。曼联在新赛季首战中3:0完胜纽卡斯尔,斯科尔斯先是策划了贝尔巴托夫的进球,接着又助攻吉格斯破门。斯科尔斯在联赛次轮中仍旧继续着他的高水平发挥,他在比赛的第11分钟打入了他在曼联的第150个进球,不过遗憾的是曼联在最后时刻被富勒姆逼平收获了一个2:2的平局,让斯科尔斯的150球失色不少。曼联在第三轮比赛中3:0轻取西汉姆,斯科尔斯在比赛中同样扮演了关键角色。

  曼联在三场比赛之后以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的第三位,而这位35岁的老将功不可没。赛季开赛以来,有多位球员都展现了出色的状态,切尔西的德罗巴和马卢达都已经攻入4球,而且德罗巴还曾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阿森纳的边路飞翼沃尔科特也在最近2场联赛中贡献了4球,不过在最佳球员的竞争中,他们都没能战胜斯科尔斯。这是斯科尔斯第四次获得英超当月最佳称号,排在他前面的只有鲁尼和杰拉德两人,而同为四次的有希勒、C罗、兰帕德、亨利以及冰王子博格坎普。

  安切洛蒂率领的切尔西,在新赛季英超的首轮比赛中就贡献了一场6:0的大胜,惨遭屠戮的是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而后蓝军又用一个6:0狂胜维冈竞技,第三轮2:0击败斯托克城,让开局三连胜完成得非常完美,他们也是唯一一支新赛季取得三连胜的球队。3战全胜积9分,进14球失0球的切尔西以一种近乎疯狂的状态高居积分榜首位,安切洛蒂的性感足球让切尔西刮起了一股蓝色风暴。

  不过这只是安切洛蒂入主斯坦福桥之后第二次获得英超当月最佳的殊荣。安切洛蒂表示:“英超的开局让我非常享受,能够获得月度最佳让我非常高兴,我要感谢我的球员。我们有非常出色的射手,在后面还有其他出色的球员为他提供支持,我们踢得非常自信。”

  (威尔曼)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