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孔再度无缘国米大名单 贝尼特斯称莫拉蒂不愿再投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本周末,欧洲的各大联赛就将重燃战火,AC米兰将很有可能首度派上刚刚引进的伊布,而首轮遭遇客场平局的国际米兰,回到主场也需要用一场胜利扫除此前两场比赛不胜的阴霾。当整个意大利都认为米兰将成为国米的头号威胁,甚至有可能力压国米夺冠之时,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却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重提自己对AC米兰的伊斯坦布尔奇迹。

  贝尼特斯用2005年的欧冠决赛的例子来回应AC米兰的挑战,“还记得我带领利物浦在伊斯坦布尔面对AC米兰的比赛吗?当时他们说比赛在上半场就结束了,但后来,一切都改变了。”

  AC米兰实力大增,尤文狂买12人,罗马也在不断加强实力,今年的意甲出现了四强争霸,贝尼特斯说:“在球队上场比赛之前,很难说哪支球队更强一些。在拥有布尔迪索和博列洛之后,罗马比上赛季更加强大了。米兰也很有实力,尤文则刚刚买了很多人。我想这些球队都很强,此外巴勒莫上赛季的表现也很好,讨论争冠形势,很难将他们排除在外。”

  不过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确实毫无亮点,对此,贝尼特斯说:“我们在等待时机签下一些球员,后来我和莫拉蒂以及布兰科见面,我们知道我们能做什么,必须做什么。多年以来,莫拉蒂就一直做着经济上毫无顾忌的投入,但今年,他由于自己的原因不愿意再对球队投入资金了。”

  “不过国米仍然非常强大,当然我们现在要抓紧恢复去年的元气,只要能找回去年的状态,我们就能够再次赢得一切。”那么国米有没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进行收购呢?“现在只有9月10号,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讨论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球员,现在的球队非常强大,我们有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的迅速成长将会改变我们的计划。”

  贝尼特斯也对近日国米与卡卡的传言进行了回应,他说:“卡卡是一名好球员,但我不想谈一名正效力于其他球队的球员,我再重复一遍,我们是一只很强的队伍,到一月之前我们还拥有很多的时间。”

  只要贝尼特斯在国米主帅的位置上呆下去,那么他就会永远被拿来和穆里尼奥对比,贝尼特斯说:“对我来说,并不是这个教练赢得了冠军,或者那个赢得了冠军,而是这支球队赢得了冠军。同样的,像当年,如果瓦伦西亚输给了巴萨,而并非是我输给了范加尔,所以球队永远比教练重要。”

  面对近期的低迷表现,贝尼特斯说:“国米现在需要时间进行调整,如果我们明天赢球了,有人会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但这并不准确,事实上,即便赢球,我们仍然需要时间。但困难的是,每周我们都需要同时完成适应、赢球和提高球队水平。”

  麦孔在摩纳哥的欧洲超级杯上受伤,随后缺席了国米首轮联赛,贝尼特斯透露:“麦孔在与马竞的比赛中受伤了,在医生检查之后,我们发现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伤势。今天是对于他的伤情至关重要的一天,因为在经过两天物理治疗之后,他的伤势应该会有好转了。”不过国米公布的19人大名单中并没有麦孔,巴西人也连续第二场缺阵,至于回归之日,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时间。

  而另一位右后卫桑顿也正在恢复之中,“桑顿训练非常认真,但目前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他仍然感觉伤口有些疼痛。这周他训练情况很好,接下去也会越来越好,然后就能够复出了。”

  从热身赛进球之后,米利托三场正式比赛都状态低迷,贝尼特斯说:“我昨天刚刚和他谈过话,他也知道自己必须有所进步,但我对他非常有信心,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无论比赛还是训练都非常认真、出色,我相信他会慢慢恢复状态的。”

  附国米19人大名单:

  门将:1-塞萨尔、12-卡斯特拉齐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卢西奥、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26-齐沃、39-桑顿

  中场:10-斯内德、11-蒙塔里、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20-奥比、29-库蒂尼奥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88-比亚比亚尼

  (卞卡)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