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欧洲杯后退休 英格兰必须杀进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2: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64岁的卡佩罗确认他将在2012年欧洲杯后告别英格兰国家队帅位。

  英格兰队在今年南非世界杯中表现糟糕,有人认为卡佩罗应该下课。不过这位意大利铁帅率领英格兰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两连胜,接连击败保加利亚和瑞士,有力地回击了批评者。经过这两场比赛,英格兰队收获6分和7个进球,在小组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如果能在下月的比赛中战胜黑山,卡佩罗的帅位无疑将更加稳固。

  但是卡佩罗确认,如果他能率队杀进2012年欧洲杯,那么这项赛事将是他执教生涯的绝唱。欧洲杯后,他将告别英格兰国家队帅位,并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安心享受退休老人的生活。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当被问到2012年欧洲杯后是否离任,卡佩罗说:“是的,绝对是。首先,我必须率队杀进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但是在欧洲杯之后,我的年龄就太老了。”

  意大利铁帅表示,英格兰国家队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离开三狮军团也就意味着退休:“在欧洲杯之后,我只想享受我的退休生活了。”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