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请战仍恐被爵爷雪藏 大佬:尊重红军永不尊重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0:15  新浪体育
鲁尼请战仍恐被爵爷雪藏大佬:尊重红军永不尊重曼城

鲁尼

鲁尼请战仍恐被爵爷雪藏大佬:尊重红军永不尊重曼城

加里-内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晚19:45,曼联将会在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埃弗顿。埃弗顿每个赛季的主场都有两场安保升级到A级的比赛,分别是对阵利物浦和曼联,红军是同城死敌自不必说,而自从鲁尼于2004年从埃弗顿加盟曼联后,红魔便成了埃弗顿球迷仇恨的目标。

  埃弗顿球迷已经扬言,要让鲁尼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受到狗一样的待遇,他们准备在曼联大巴抵达古迪逊时,就开始对鲁尼进行谩骂,但埃弗顿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打算为鲁尼安排特殊的安保。《太阳报》称,曼联正考虑是否要让鲁尼参加客场挑战埃弗顿的联赛,弗格森甚至认为有必要给鲁尼一点时间,让他去处理一下自己的私生活危机。

  一位曼联内部工作人员表示,“每个人都认为鲁尼肯定会踢,因为他在巴塞尔的表现是那么勇敢。但在数百里之外的瑞士,与踏上古迪逊公园的草皮还是不一样的,那里肯定会有很多憎恨和谩骂的声音,所有的一切都指向鲁尼。谁能在这样的敌对氛围下,因为私生活的困扰还能在90分钟内拿出最好的表现呢?”

  不过,《每日镜报》透露,弗格森昨天跟鲁尼进行了性丑闻之后的第一次谈话,鲁尼告诉他,无论如何他都要出战客场挑战埃弗顿的联赛。鲁尼是否出战老东家还未可知,但曼联希望膝伤痊愈的费迪南德能够赶上明晚对阵埃弗顿的联赛。而本赛季因为腹股沟受伤,一直未能代表曼联出战的加里-内维尔的归期仍旧未定。

  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憎恨利物浦是出了名的,但大内昨晚声称相比于曼城,他对利物浦尊重多了。“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毫无疑问,我就是一名曼联球迷,利物浦赢得了一切,那是一段极不开心的时间。基于你对自己所支持的俱乐部的狂热,你会嫉妒、憎恨那些赢得奖牌的俱乐部,你不希望他们赢得任何东西。那是我幼时的嫉妒,但作为一家俱乐部,鉴于利物浦的传统和历史,我尊重他们,而永不会尊重最近几年通过砸钱,刚刚吸引球迷眼球的俱乐部(曼城)。利物浦有着很好的历史,你必须认识到这一切,他们是成功的。曼联和利物浦的竞争仍然很激烈,尽管事实上是默西塞德的俱乐部在最近十几年间,仅仅间或几次挑战过曼联的冠军。本赛季的联赛是一个巨大的刺激,必然如此。上赛季丢掉联赛冠军的感觉糟透了。那将会杀了你。你连续赢过三次,或许你有点太自以为是了。”

  “两年前,我认为那将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毫无疑问,去年我也感觉如此。去年4月的一天上午的训练课上,我心想,‘我还要为曼联踢三场球。我从未跟俱乐部说过,但我真的感觉那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三周了。’” 今年35岁的加里-内维尔还谈了自己以后是否要当教练的事情,“或许我有点过于激动,你必须有耐心会理解球员们。我不确信我能做到那些。我认为吉格斯可以做,斯科尔斯也可以做到。我在思考(当教练)对于来说,是否是正确的事情。我不确信。”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