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弗顿扬言让鲁尼受到狗的待遇 十大反目成仇小贝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得不承认,近来被炒的火热的招妓事件让鲁尼的“名声大噪”,甚至一跃而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体育明星。不过按照当下的局势和情景,若要尽快平息这桩丑闻,或许只有依靠其自身出色的发挥和不断的进球,才能让球迷们只记住球场上的鲁尼,而并非场外沾花惹草的那个他。2天前在与瑞士的欧预赛中,鲁小胖攻进了打破僵局的1球,打破了个人在英格兰长达11场的进球荒,可谓是开了一个好头。不过“屋漏偏逢连夜雨”,鲁小胖这丑闻曝光后的联赛首战,不料却遇上本就关系糟糕的前东家埃弗顿。

  24岁的鲁尼本被视为埃弗顿的英雄,然而在2004年夏天,他以256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曼联之后,便成为了太妃糖球迷们唾弃的对象。“这个周六,我们会让他享受到狗一般的待遇。也许他还没意识到,但我们会给他带来出其不意的打击。”大战将至,一些的埃弗顿球迷已经开始了蠢蠢欲动的挑衅的恐吓。“球场上还是用实力来说话,这周六鲁尼会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感觉到空前的压迫感,就像以往他在这里感受到的一样。到时候我会特别的‘照顾’他。”就连其国家队的队友,埃弗顿的后防核心贾吉尔卡,都已经开始为这场比赛造势。过浓的火药味甚至惊动了利物浦市的警察,一位警方的发言人证实,他们会在比赛中特别部署警力,以保证这名前埃弗顿前锋的人身安全。

  看似令人惊讶,不过事实上像鲁尼与埃弗顿这种“反目成仇”的例子,在英格兰足坛并不少见。下面,《每日镜报》就列举了英格兰足球史上的10大球星与球迷之间的对立。

  第十位:皮特-希尔顿

  皮特-希尔顿曾是英格兰足球史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效力于诺丁汉森林队期间,他先是于1978年率队摘下了联赛冠军,之后在接下来两个赛季里,又两度捧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冠军。不过希尔顿的私生活却饱受质疑,在一场比赛中,曾有场边反对他的球迷不断高喊:“希尔顿,希尔顿,你的妻子在哪里?”

  第九位:C-罗

  06年的世界杯, C罗的“眨眼风波”让所有英格兰球迷记忆犹新。球迷们将球队的淘汰归咎于鲁尼的被罚下,而比赛中劝说主裁判做出这一判罚的正是C罗,葡萄牙人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三狮军团失利的“罪魁祸首”。回到了曼联之后,C罗发现自己已然被树立成了英格兰的“全民公敌”,联赛中更是遭到的嘘声不断。

  第八位:罗比-萨维奇

  长相英俊的萨维奇,曾是英超赛场上的犯规王。但热刺球迷永远也不会忘记,1999年的那场联赛杯决赛,当时效力于莱切斯特的萨维奇对托特纳姆热刺后卫爱丁堡故意犯规,但是不料由于爱丁堡的报复性犯规,反而使得后者得到了一张红牌被罚下。从那以后萨维奇但凡只要做客白鹿巷,都会被球迷们漫天的辱骂声和嘘声所淹没。

  第七位:贾斯汀-法沙努

  法沙努曾是英格兰足坛第一个身价超百万的黑人球员,不过在被诺丁汉森林重金收购之后,当时的主教练才发现他是一名同性恋,之后法沙努便进入了其职业生涯的低谷。效力诺丁汉森林期间仅仅出场32次,打进3球。被俱乐部以极低的价格抛售之后,法沙努只能不断的徘徊于各小俱乐部之间,但只要每次回到诺丁汉比赛,球迷们都不会给他有好眼色看。

  第六位:保罗-因斯

  因斯出道于西汉姆联,并于1989年夏天正式转投曼联,加盟了其职业生涯的第二支球队。但因斯之所以被西汉姆的球迷们所憎恨,只因为他在转会曼联的事宜还并未敲定之时,就私自穿上了红魔的队服,球迷们视之为背叛。此后每次回到西汉姆比赛,因斯都会被球迷们震耳欲聋的漫骂声所淹没。

  第五位:李-休斯

  2003年,当时还效力于英甲球队西布罗姆维奇的前锋李-休斯遭遇车祸。他驾驶的奔驰跑车与另一辆车相撞,但惨案发生后肇事者李-休斯却逃之夭夭,直接导致了被撞车上的一名乘客身亡。第二天早上李-休斯到警局投案自首,之后便锒铛入狱。出狱后他加盟了奥德汉姆,但球场边“杀人犯、杀人犯”的呼喊声还是此起彼伏。

  第四位:阿什利-科尔

  当今世界第一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当年因为俱乐部只提供一份5.5万英镑的周薪,而选择了从阿森纳叛逃到切尔西。之后,球迷们将他的名字“Ashley”改成了“Cashley”,意为贪财的。从此以后每当做客北伦敦,枪手球迷们都会用事先准备好的大量的假钞向他掷去。

  第三位:特里

  “友妻门”东窗事发后,英格兰队长特里被卡佩罗撤消了队长一职,不过在切尔西队中,他仍是老大。不久后在切尔西2比0击败斯托城的足总杯赛中,打进第二球的特里还故意展示了自己的队长袖标,以此报复比赛90分钟内狂嘘自己的斯托克城球迷们。

  第二位:贝克汉姆

  98年世界杯,年轻的贝克汉姆因为不冷静而落入了西蒙尼的圈套,招至红牌并直接导致了英格兰在与阿根廷的对决中的出局。英格兰球迷将其视为“头号罪人”,并特意为其打造了一万张红牌示威。不过好在小贝救赎了自己,数年之后在与希腊队的出线生死战中,小贝最后关头一记石破天惊的任意球,力保三狮军团成功晋级02年世界杯的决赛圈。

  第一位:索尔-坎贝尔

  前热刺队的后防核心,却在合同到期之后拒绝续约而转投死敌阿森纳,这是所有白鹿巷的球迷们所无法承受的。从此以后,坎贝尔被冠以了“犹大”的名号,而他每一次做客白鹿巷,都仿佛踏入了人间炼狱一般。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埃弗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