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当街高喊米兰加油 米兰巨头自曝给其短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当AC米兰和巴洛特利传出“绯闻”,事态就会进一步扩大,因为这位早早公开自己从小就是米兰球迷的前国际米兰前锋,一旦遇到这样的情况,就会主动往上凑,生怕事情传得不够大,上赛季他曾当着电视镜头穿上AC米兰球衣,在更衣室公开哼唱AC米兰队歌,这一次,巴洛特利再次对AC米兰做出了亲善的回应。

  或许在这次“传言德比”中,AC米兰又要占上风了,因为卡卡对于其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的传言没有回应半个字,而巴洛特利却对AC米兰做出了回应,在加利亚尼昨天公开表示“我愿意看到巴洛特利效力AC米兰”后,目前正在意大利准备膝盖手术的巴洛特利则回应道:“我也很喜欢AC米兰,他们是一支强队!”

  更为有趣的事情还在后面,巴洛特利的回归,自然少不了记者、球迷的围观,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昨天,在帕维亚的诊所里,感受到了诊所外人群的热情,巴洛特利突然从窗户中探出头,对着诊所外街道上聚集的球迷和记者喊了一声:“AC米兰加油!”之后,还仿佛生怕人们没有听清,哼唱起了AC米兰的队歌,当然,这一次不是在国际米兰更衣室,没有马特拉齐这样的球员来制止他。

  但他这样的做法,也足够令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被动的了,对此,拉伊奥拉这样的老手甚至也有些招架不住,他只能说:“他所说的话都是在开玩笑,他很会应付媒体,我得说,他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是0.0%。”但众所周知,巴洛特利是最不会应付媒体的一个。1个小时后再次接受采访,拉伊奥拉的话又变了,“我是球员的经纪人,我掌管他们的事务但不能控制他们的思想,转会始终取决于他们自己,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我不排除他有朝一日来来AC米兰,甚至巴洛特利还有可能回到国际米兰呢!什么都是有可能的,但现在他所想的只是伤愈,现在有很多美妙的传言,但是你们不要忽略了曼苏尔,他是曼城的老板,是一个重要的人物,显然这些传言他不会同意。而巴洛特利毕竟和曼城有5年的合同,他希望在这里能够有一些持续的东西。”

  一个巴掌拍不响,跟着推波助澜的还有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伊布和罗比尼奥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公开透露了他当天给巴洛特利发过短信,毫不避讳,他说:“最好还是不要谈论这些,不要引起其他人的不快,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我今天给巴洛特利发了短信,祝愿他手术恢复顺利,因为他毕竟是一个AC米兰球迷。”

  (Galca)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