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梅西破荒特维斯传射 阿根廷4-1大胜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5:54  新浪体育
热身赛-梅西破荒特维斯传射阿根廷4-1大胜西班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8日04:00(阿根廷当地时间7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纪念里贝尔蒂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主场4比1取胜西班牙,梅西和伊瓜因先后破门,贡献两次助攻的特维斯抓住雷纳的低级失误扩大比分。比利亚两次打中门框,卡索拉也有一次击中门框,洛伦特打入一球为世界冠军挽回颜面,阿圭罗最后时刻破门锁定胜局。

  西班牙在上周末大胜列支敦士登,主帅博斯克调整5人轮换,法布雷加斯和戴维-席尔瓦首发出场。阿根廷近4年来两度在热身赛中负于西班牙,萨内蒂和坎比亚索重回首发,这也是萨内蒂第137次代表阿根廷出场。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组成三叉戟。

  阿根廷第6分钟错失良机,梅西送出巧妙直传,特维斯禁区右侧15码处单刀射门偏出远角。阿根廷第10分钟取得领先,梅西中路突破受阻后分给一侧的特维斯,曼城前锋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梅西突入小禁区左侧边缘轻巧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而梅西上次进球正好是2009年11月客战西班牙的比赛。第12分钟,加比-米利托对法布雷加斯犯规被黄牌警告,比利亚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视频集锦-门框三拒西班牙 梅西领衔刺穿斗牛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根廷第13分钟扩大比分,特维斯直传,同样反越位成功的伊瓜因晃过雷纳后小禁区左侧边缘小角度劲射破门,皮克前点铲堵未果(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9分钟,坎比亚索对法布雷加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随后场面陷入僵持,西班牙缺乏流畅的传接球配合。西班牙第28分钟险些扳回一城,伊涅斯塔传球,比利亚左路25码处劲射打中横梁和立柱的右上夹角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阿根廷第34分钟继续进球,雷纳大脚解围时支撑脚打滑摔倒,特维斯快速上抢在8码处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西班牙第40分钟再度险些破门,德米凯利斯禁区前对法布雷加斯犯规,比利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马斯切拉诺后背偏转,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回,法布雷加斯补射又被封堵(点击观看视频)。半场结束前,马斯切拉诺禁区前又对伊涅斯塔犯规送出任意球,但阿隆索28码处射门被人墙封堵。

  西班牙下半场连换4人,巴尔德斯、纳瓦斯、卡索拉和洛伦特替补出场,锋线三叉戟全部更换。第47分钟,阿韦洛亚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传中,洛伦特头球顶高被罗梅罗得到。第49分钟,阿隆索前场抢断巴内加后赢得任意球,法布雷加斯24码处射右上角偏出。西班牙第51分钟再次得到机会,纳瓦斯右路摆脱两人后传中,洛伦特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53分钟,梅西右路传中被挡,巴内加传球,坎比亚索脚后跟传球,伊瓜因禁区弧内劲射被巴尔德斯指尖扑到,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6分钟,哈维换下法布雷加斯。第58分钟,洛伦特头球摆渡,阿隆索禁区弧内挑射高出。第60分钟,迪马利亚换下特维斯。第62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卡索拉禁区边缘射门被挡,阿隆索回传,哈维禁区前射门高出。

  第63分钟,梅西连过数人后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左肋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65分钟,哈维直传,纳瓦斯禁区右肋8码处低射远角偏出。蒙雷亚尔对梅西战术犯规被罚黄牌。随后阿圭罗换下伊瓜因。第71分钟,佩德罗换下阿隆索加强进攻。第75分钟,萨内蒂禁区边缘外阻挡佩德罗犯规,哈维任意球射门被挡,卡索拉禁区边缘外再射打中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第77分钟,迪马利亚对纳瓦斯犯规被罚黄牌,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洛伦特头球攻门偏出。第80分钟,哈维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也难以打破罗梅罗的十指关。西班牙最终在第84分钟扳回一城,佩德罗禁区左侧传中,米利托盯人不紧,洛伦特14码处转身扫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0分钟,达历山德罗替补梅西时隔5年后再次为国家队出场。阿根廷第91分钟定格比分,达历山德罗分球左路,海因策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圭罗10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1。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罗梅罗;萨内蒂,德米凯利斯,米利托,海因策;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巴内加;梅西(90',达历山德罗),伊瓜因,特维斯(60',迪马利亚)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雷纳(46',巴尔德斯);阿韦洛亚,皮克,马切纳,蒙雷亚尔;法布雷加斯(56',哈维),布斯克茨,阿隆索(71',佩德罗);戴维-席尔瓦(46',纳瓦斯),比利亚(46',洛伦特),伊涅斯塔(46',卡索拉)

  (斯科)

  


更多关于 阿根廷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