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预赛-卡萨诺3分钟传射 意大利客场2-1闪电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4:18  新浪体育
欧预赛-卡萨诺3分钟传射意大利客场2-1闪电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时30分(爱沙尼亚当地时间21时30分),2010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在塔林展开1场角逐,意大利客场2比1击败爱沙尼亚。上半时,爱沙尼亚前锋岑约夫首开纪录,帕齐尼和卡萨诺错过扳平机会。下半场,爱沙尼亚中场普里射中横梁,此后意大利3分钟内依靠两次角球逆转比分,卡萨诺头球追平,此后脚后跟助攻博努奇反超。

  意大利今年未尝胜绩(3负4平),上个月热身赛,新帅普兰德利首秀0比1负于科特迪瓦。阿毛里与巴洛特利因伤缺阵,但此前缺席训练的卡萨诺及时复出,与桑普队友帕齐尼担纲锋线。卡纳瓦罗与加图索已退出国家队,赞布罗塔本次没有入选,皮尔洛因而戴上队长袖标。门将西里古力压维维亚诺出场,博努奇与基耶利尼组成尤文中卫搭档。

视频集锦-卡萨诺发威传射建功 蓝衣军团逆转弱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家人口130万的爱沙尼亚列FIFA排行榜第94位,独立以来从未打进大赛决赛圈。在上月的C组揭幕战中,爱沙尼亚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以2比1逆转法罗群岛。国家队进球纪录保持者欧珀因伤退出。

  意大利身着白色客场球衣。第9分钟,皮尔洛开角球到外围,蒙托利沃在门前18米处凌空抽射偏出。第12分钟,卡萨诺头部受伤倒地,但没有大碍。爱沙尼亚随即制造威胁,雅格尔右路长传,岑约夫头球摆渡,瓦西列夫胸部停球距门14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掠过横梁!第16分钟,德罗西直传,帕齐尼高速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抽射近角被帕雷科封出!

  卡萨诺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起脚被后卫挡出。第22分钟,德罗西中场失误,瓦西列夫直传反击,岑约夫在禁区前沿与最后一名后卫基耶利尼拼抢身位被判犯规,他非常不满。第23分钟,莫利纳罗传中被皮伊罗亚顶出,卡萨尼后点距门21米处凌空抽射被拉恩挡出,1分钟后,卡萨诺横传,佩佩在门前33米处吊射偏出。

  蒙托利沃右路传中在门前反弹险些直接飞进远角,帕雷科侧扑没收。第30分钟,蒙托利沃在门前30米处尝试远射偏出右门柱。主队第31分钟率先破门!博努奇对岑约夫犯规,瓦西列夫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造成西里古脱手,岑约夫摆脱卡萨尼盯防,在右侧距门5米处右脚铲射入近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意大利连续获得扳平机会。第39分钟,皮尔洛左路直传,帕齐尼突入禁区左侧回扣闪开后卫,在门前8米处斜射被帕雷科倒地封出近角。第41分钟,卡萨诺直传禁区,帕雷科倒地扑球意外脱手,帕齐尼护球回做,卡萨诺在门前20米处低射贴近门柱而出!第45分钟,爱沙尼亚反击又险些形成单刀,莫利纳罗及时补防抢断了岑约夫脚下球。

  下半时开始2分钟,佩佩中路直传禁区,埋伏在防线身后的卡萨诺险些铲到,不过卡萨诺已越位在先。爱沙尼亚第4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岑约夫右路背身做球,普里避开皮尔洛下铲,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击中横梁!温克在禁区内倒地后索要点球,结果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瓦西列夫左侧开出任意球,普里后点小角度头球顶中边网。

  夸利亚雷拉换下佩佩。意大利第60分钟追平!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卡萨诺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网,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17场国家队比赛第4球。仅过3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卡萨诺前点底线附近脚后跟顺势一敲,博努奇在门前3米处右脚推射入网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萨格换下岑约夫。一名醉醺醺的球迷冲入场内,随即被两名保安人员拖出。第71分钟,克拉万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被博努奇背部挡出。第73分钟,萨格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挡。此后爱沙尼亚解围失误,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4米处打高。

  帕隆博换下蒙托利沃,莫利纳罗似乎腿部出血。普尔耶替下普里。卡萨诺被后卫安东尼奥利换下,普兰德利开始收官,主队则换上前锋金克,试图扳平比分。克拉万左脚远射偏出。雅格放倒帕隆博,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又一名球迷冲入场内,他比前一位醉酒球迷要强些,在场上跑了60米左右才束手就擒。补时第3分钟,克拉万左侧边线传中险些吊进门内,贸然出击的西里古指尖一托偏出远门柱!随后角球又造成门前混战,普尔耶在门前7米处补射被挡出,意大利最终保住胜果。终场哨响后,爱沙尼亚队长皮伊罗亚继续抗议,被黄牌警告。

  意大利(4-3-3): 23-西里古/16-卡萨尼,19-博努奇,4-基耶利尼,18-莫利纳罗/18-蒙托利沃(75'17-帕隆博),21-皮尔洛(C),5-德罗西/10-卡萨诺(80'13-安东尼奥利),9-帕齐尼,7-佩佩(59'20-夸利亚雷拉)。

  爱沙尼亚(4-4-2):1-帕雷科/15-克拉万,4-皮伊罗亚(C),3-拉恩,17-雅格尔/5-克鲁格洛夫(82'9-金克),14-瓦西列夫,6-德米特列夫,7-普里(77'11-普尔耶)/13-温克,10-岑约夫(65'20-萨格)。

  (马舸)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爱沙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