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卖掉卡拉泽 10年老臣两年合约投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7:17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卖掉卡拉泽10年老臣两年合约投热那亚

热那亚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热那亚官方宣布,AC米兰中卫卡拉泽加盟,签约两年。两家俱乐部继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博阿滕和齐格尼再次进行的球员交易。稍后,AC米兰也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33岁的卡拉泽在AC米兰效力长达10年,但如今状态下滑严重,本赛季,AC米兰投入重金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格鲁吉亚老将已经不在米兰新赛季的计划中,上赛季就有他要转会离开米兰的的消息。虽然屡次传出转会传闻,但卡拉泽本人并不愿意离开米兰,此前曾有消息称卡拉泽愿意留在圣西罗直到退役。但米兰似乎并不为卡拉泽的忠心所动,卡拉泽也坚持不降薪,双方关系闹得很僵。

  转会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原本AC米兰想把卡拉泽卖给尤文图斯,但最终,卡拉泽拒绝了尤文图斯,选择了热那亚。热那亚刚刚失去了博凯蒂(加盟俄超喀山红宝石),需要一名后卫。最终,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几个小时,双方紧急协商,完成了卡拉泽的转会。AC米兰将在新赛季的预算当中省下卡拉泽高达300万欧元的年薪支出。

  这个夏天AC米兰与热那亚完成了多笔交易,加利亚尼从热那亚相先后获得门将阿梅利亚、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加纳中场博阿滕,相应的此前也已将前锋齐格尼以共有的方式转到了热那亚。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拉泽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