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兰茜终原谅克劳奇 戴20万镑婚戒与高佬浪漫晚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13  新浪体育
克兰茜终原谅克劳奇戴20万镑婚戒与高佬浪漫晚餐(图)

两人和好

克兰茜终原谅克劳奇戴20万镑婚戒与高佬浪漫晚餐(图)

克兰茜又有了笑容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本轮联赛托特纳姆热刺爆冷输给维冈,但热刺前锋克劳奇和未婚妻克兰茜的情感危机终于化解,算得上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自从高佬被爆出嫖妓丑闻,克兰茜愤怒地摘掉订婚钻戒,还质问未婚夫“要如何才能继续”,但现在看来,这场因男方不忠引起的矛盾已经风平浪静。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周克兰茜和克劳奇一同现身高档餐馆L'Atelie共进晚餐,名模手上分明戴着那只价值20万英镑的订婚钻戒。这是克劳奇丑闻爆发后,两人第一次携手亮相公开场合。

  这次公开约会暗示克兰茜已经原谅了热刺前锋,据《每日星报》报道,两人就餐期间面带微笑,不时深情款款地望着对方,显得相当恩爱。但在面对媒体镜头时,克兰茜还是有些抗拒,离开这家米其林双星餐馆时,她用克劳奇的外套遮住自己的面孔。据一位同在L'Atelie餐馆就餐的顾客说,克劳奇努力想要赢回克兰茜的芳心:“显然他竭尽所能的去取悦她。”

  这次公开约会前,克兰茜已经回归她在《This Morning》的主持工作。受到克劳奇丑闻影响,克兰茜一度暂定这项工作。

  (G14)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