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C罗伤停三周 翻身赛季再遭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由于右脚脚踝的伤病将会缺阵三周,皇马已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

  皇家马德里在新赛季的首场西甲联赛中0-0被马略卡逼平,不过比平局更让人担心的 视频-银河战舰损最强火力 官方宣布C罗伤停三周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就是C罗的右脚脚踝。那场比赛仅仅开始了2分钟,C罗就被马洛卡的边后卫森德罗斯铲伤,葡萄牙人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那时他的右脚踝就已经红肿,疼痛难忍,但是他还是继续坚持在场比赛。不过在赛季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之后,皇马公布了C罗将缺阵三周的消息。上赛季,C罗在冠军联赛对马赛的比赛总被对方后卫迪亚瓦拉铲倒,导致右脚踝受伤,不得不远离球场一个半月,这次受伤再次让皇马上下捏了一把汗。

  由于C罗缺阵三周,他将会错过葡萄牙国家队的两场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分别是主场迎战塞浦路斯和客场挑战挪威。此外他还将错过皇马对阵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以及皇马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首场比赛,对手是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无论是葡萄牙国家队还是皇马,C罗的缺阵都是球队的巨大损失。

  皇马本赛季引进了大牌教练穆里尼奥以及众多实力派球星,只为一扫此前阴霾,在新的赛季里收获更多荣誉,但是卡卡、佩佩、加雷、阿尔比奥尔、M·迪亚拉、加戈都在养伤当中,如此众多的伤病无疑是皇马沉重的负担。而今,球队的旗帜性人物C罗也没能躲过这股伤病寒流,这让皇马在新赛季的起步阶段就开始经受极大的考验。

  (威尔曼)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