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多特蒙德客场3-1斯图加特 勒沃库森3-6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德甲结束第2轮较量,多特蒙德客场3比1胜斯图加特;门兴客场6比3大胜勒沃库森。

  多特蒙德客场3比1胜斯图加特。第5分钟,沙欣直传,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布拉鲁兹不慎自摆乌龙,1比0。第26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左路横传,巴里奥斯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  分钟,格泽顶进他在多特蒙德首粒入球,3比0。第69分钟,卡考后点顶进安慰球。

  门兴客场6比3大胜勒沃库森,这是勒沃库森1994年3月5日以来首次负于对方。第20分钟,伊德里苏从比达尔脚下断球传出,19岁小将赫尔曼首开纪录,1比0。第24分钟,卡斯特罗传入禁区,德迪约克后点头球破门,1比1。第40分钟,马克斯远射造成阿德勒脱手,布鲁尔斯补射入网,2比1。第44分钟,赫尔曼在门前16米处抽射梅开二度,3比1。第56分钟,阿朗戈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挂右上角,4比1。2分钟后,比达尔被马克斯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4比2。第60分钟,阿朗戈射门造成混乱,伊德里苏补射得手,5比2。第69分钟,罗伊斯左脚远射破门,6比2。1分钟后,基斯林抓住门将失误追为3比6。

  (马舸)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