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赞阿森纳飞翼神速进步 透露范佩西再伤停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依靠沃尔科特和阿尔沙文的两粒进球,枪手军团本轮做客布莱克本,有惊无险的拿下3分,从而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切尔西。赛后,主教练温格欣喜于球队的胜利:“我深信我们在禁区内更有经验,球队理应取得胜利,但没有预料到对手能够给我们制造这么大的麻烦。”温格对《天空体育》表示道。

  “从某个方面讲,我们本场比赛确实有一些幸运,但总的来说,球队还是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配的上胜利。如果我们本赛季想要最终问鼎冠军,那么就必须拿下像布莱克本这样的队伍。假如本场我们无法全取3分,或者说遇到像布莱克本这样的对手时都没能取胜,那么夺冠就只是空话一句,甚至被别人笑话。所以,我认为本场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关键。”

  “今天球员们的表现都很不错,我们在球场上显得比对手更有经验和办法。当然,有1到2个瞬间我们比较幸运。”接下来,温格还谈到了本场发挥奇佳的沃尔科特:“把赞美献给沃尔科特,他很年轻,而且在不断的进步和改变。”

  “现在,我只想继续这种状态,并向人们展示我能做到些什么。今天的表现是对我职业生涯的巨大推动,我要一直延续这种进球的状态。”对于主教练温格的表扬,沃尔科特同样给予了回应。

  “我们很好的改良了球队的后防线,我认为我们已经变的更加强大了。今天队员们踢的都很不错,我们深知英超联赛的艰难,但每一个赛季我们都在取得进步和变的更强。”同样发挥不俗的还有阿穆尼亚,面对采访时,这位西班牙门将用另一种方式激励着球队。

  范佩西本场因伤下场,温格赛后说:“他脚踝扭伤了,最初的诊断是缺席10天,如果明天没有进一步的坏消息,那么也许他需要两周来复出。”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