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隆宣称终结阿根廷国脚生涯 足协称可召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隆似乎要以一种凄凉的方式离开阿根廷国家队了。当阿根廷在世界杯上惨败德国遭淘汰时,贝隆默默地坐在阿根廷替补席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将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到贝隆身穿阿根廷队球衣。

  “老实说,我都没想是否能代表阿根廷参加与西班牙的友谊赛。我在国家队的生涯已经结束,就这么简单,”贝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巴蒂斯塔组建球队的时候是为下一届世界杯考虑的,而我是参加不了下次世界杯了。这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年龄和赛程问题。巴蒂斯塔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是一件好事。我和他打过几次交道,我们的相处很愉快。我很尊重他,他担任国家队教练是好事。相比其他人选,他的优势在于,他对现在这支球队很了解,这是很重要的。”

  明年阿根廷将主办美洲杯。此前很多人都希望贝隆能率领阿根廷队在本土夺冠,毕竟,阿根廷夺取美洲杯冠军已经是27年前的事了。但贝隆表示,他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事实上,我没有想过美洲杯的事。现在有很多球员都排在我前面,谁入选谁不入选是由主教练决定的。我踢球是因为我喜欢这项运动,我从中得到了快乐。我对国家队始终很向往,但我也是个现实主义者,我不认为我能参加下一届世界杯。”

  在贝隆看来,巴蒂斯塔拥有充分的自由组建自己心目中的球队,而他本人则要专心踢好俱乐部的比赛。“我现在关心的是大学生队的比赛。就目前而言,大学生队比国家队重要,”贝隆说,“我们要争取获得解放者杯和超级杯。比赛不仅是用来踢的,我们还得全力争夺冠军。至于退役的问题,我现在还没有任何打算。我想再次成为解放者杯冠军或者其他洲际赛事的冠军。等有一天我对这些挑战没有渴望的时候,那我离退役就很近了。”

  在贝隆声称国家生涯终结的时候,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回答了记者关于里克尔梅的问题,格隆多纳表示:“如果他回归球场并表现出色,会回到国家队。”格隆多纳还对国家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的工作表示支持。

  (KKGonzalez)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贝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