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泽炮轰米兰实已破罐破摔 阿莱格里:我不记得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与卡拉泽之间的战争,已经从全面冷战变成了“热战”。被阿莱格里排除在了一线球队之外,就在AC米兰去了巴塞罗那的时候,卡拉泽选择了加利亚尼最仇恨的一家体育类报纸(《罗马体育报》)和《晚邮报》一起,来发泄他心中的怒火,现在,这位2001年就加盟了AC米兰的老将,已经不在乎什么纪律和罚款了。“也许人们都以为我其实已经完蛋了,那是因为我很少对媒体说什么。现在我想让人们知道真相。我从来没有见到过一位教练,在4天的训练之后,就决定把一个球员排除在球队之外……”

  卡拉泽分析说,阿莱格里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以加利亚尼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层)告诉阿莱格里,“我和扬库洛夫斯基不应该上场比赛,这不是阿莱格里个人能够做出的决定,AC米兰现在没有没有风度了,和这些人在一起,我感到恶心。”近一年来,这算是卡拉泽与俱乐部最激烈的一次冲突了。

  非常可笑的是,就在卡拉泽的访谈被发表的当天,扬库洛夫斯基被阿莱格里放进了去巴塞罗那的球员大名单,并且在诺坎普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与巴塞罗那的友谊赛,AC米兰最终点球失利,这却没有能够影响到阿莱格里的好心情,因为除了关于伊布的谈判有进展,他还看到了球队的某些进步。在回到米兰后,阿莱格里还再次提到了本周三的那场友谊赛。认可了因扎吉,阿莱格里说,“皮波就是永恒的,永远超乎我们的想象。”没有对小罗的比赛给予赞扬,“我知道,对于他来说,这场比赛很复杂,有特殊意义。我只是希望小罗能够在这个周末的比赛(意甲联赛第一轮)中做的更好。”最后,阿莱格里还讽刺了卡拉泽。“卡拉泽?我不记得了,但扬库洛夫斯基在诺坎普上场比赛了。”稍后,阿莱格里才显得平静了一些,“卡拉泽被排除在外,完全是技术上的选择,和其它事情没有关系!”

  (董希源)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