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庆幸碰穆帅预感未实现 伊布尚年轻不该去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举行,最终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与不来梅、托特纳姆热刺和荷甲的特温特分在了一组,因为国米明天将在蒙特卡洛与马德里竞技争夺欧洲超级杯,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也在现场观看了抽签仪式,也目睹了自己的4位球员包揽了欧足联5项最佳,但抽签结束之后,莫拉蒂表示小组形式不容乐观。

  “这不是我们的错,但这个小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我们的对手里并没有弱队,4个球队的实力非常均衡,”穆里尼奥转投皇马,而银河战舰由于连续多年未进入欧冠八强,此次抽签只被分在第二档次,莫拉蒂说,“我之前有些预感,认为我们会在小组赛中和穆里尼奥重逢,但结果不是这样。我不知道和皇马现在相遇或者后面碰见哪样会更好一些,总之,我和穆里尼奥关系非常紧密,我很难不成为他的粉丝。”

  谈及其他小组,莫拉蒂称AC米兰的小组形式也不容乐观,“同样的,对AC米兰来说,他们的小组形式和我们相似,皇马很难对付。对巴萨来说,就会相对容易一些了,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都很难预料。”

  与抽签同时进行的还有上赛季欧足联俱乐部奖项的颁奖,最终国米创纪录的首次历史性包揽全部奖项,塞萨尔获得最佳门将,麦孔是最佳后卫,斯内德荣膺最佳中场,米利托则包揽最佳前锋和最有价值球员,看着自己球员横扫颁奖典礼,莫拉蒂喜由心出,他说:“我为他们而高兴,他们配得上这样的荣誉,他们是绝对的天才球员,而且非常敬业,我为他们,也为国米的球迷感到开心,这是真正的胜利。”

  最后,莫拉蒂被问及伊布加盟米兰的问题,“伊布去米兰?他已经为国米做出了许多贡献,我始终将他看作是国米的一员。”谈到国米球员辗转之后加盟AC米兰,莫拉蒂说,“当罗纳尔多和维耶里加盟米兰的时候,我已经想过这些事情很多次了,但是伊布比他们都年轻,而且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所以对于他考虑去米兰,我觉得非常奇怪,我希望他做出正确的决定,那就是留在巴萨。”

  作为国米俱乐部的代表,菲戈也出席了抽签仪式,面对抽签结果,菲戈说:“在美妙的一个赛季之后,我们荣幸对能够被分在这样一个小组,马上就要开始新赛季了,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出色的发挥。”虽然小组对手实力不弱,但菲戈仍然对国米充满了信心,“对手实力很强,非常难以对付,德国球队非常顽强,热刺则懂得如何变得更加富有威胁,但如果我们想要挺进最后在温布利球场的决赛,那么我们就要击败每一个对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菲戈似乎也像莫拉蒂那样曾经预感国米会和皇马分在一组,“为什么没有遇到皇马,是的,我也觉得奇怪,因为命运总是会这么安排的。”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