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愿为利物浦踢球惹火曼联球迷 离队倒计时已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在曼联的前景显得越来越暗淡,日前他同意参加利物浦的一场纪念赛,这可能激怒红魔的球迷。

  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和埃弗顿为副队长卡拉格进行一场纪念赛,并把门票收入捐给慈善机构,欧文不顾红魔与红军之间的敌对情绪,已经同意为利物浦出场45分钟,而曼联主帅弗格森没有反对欧文的这一计划。

  《太阳报》称,欧文此举可能彻底激怒一些曼联球迷,来到红魔一年多后,英格兰前锋并未完全赢得这里球迷的宠爱,他和利物浦的情结始终存在。

  而欧文此次回利物浦,受到的对待恐怕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安菲尔德的球迷不太可能热情的欢迎他,毕竟欧文选择加盟了红军的死敌曼联。

  不过30岁的欧文想的也许没有这么复杂,他只是希望给过去的好友(卡拉格)助兴,而前红军球星福勒、麦克马纳曼也将参加本场比赛,这将成为当年队友们的一个聚会。欧文说:“我现在感觉不错,准备好出场了。”对他来说,多打打比赛也是个好事。

  欧文和曼联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从目前的情况看,红魔可能不会和他续约,夏天曼联买了一些年轻前锋,其中墨西哥人埃尔南德斯格外被看好。

  吉格斯就称赞这是一笔聪明的签约:“埃尔南德斯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场上场下都一样,他还很活泼,更衣室里有他感觉很好。他看起来是一个很不错的签约。”

  考虑到年龄、潜力、身体条件等因素,埃尔南德斯已经超越欧文,排在弗格森锋线选择更靠前的位置,30岁的英格兰人地位更不如以往,如果明年夏天欧文合同到期时、曼联不选择与他续约,恐怕也不是太大的意外。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