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2人照片竟从官方名册摘下 全米兰城都盼3人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的官方网站更新了新赛季球队的花名册,而令人惊讶的一幕是,26个球员当中,只有24个有照片,而没有照片的两人,恰恰是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

  甚至是青年队上调奥杜亚马迪和斯特拉瑟都有照片,而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的头像上,则是分别是AC米兰的队徽,《全市场》戏言:“看来在AC米兰,他们不仅没有位置,连他们的照片也没有位置了。”在媒体报道了此事之后几个小时,AC米兰官网将两人的照片放了上去,这件事被定义为“失误”,但再怎么说,也不会巧合到没有照片的刚好是AC米兰最盼望走人的两位球员。相对而言,扬库洛夫斯基的运气还好一点,由于奥多和赞布罗塔同时受伤,安东尼尼在贝卢斯科尼杯手腕也被对反鞋钉刮破,在甘珀杯的名单中,阿莱格里破天荒的招入了扬库洛夫斯基,但预计首发的还是带伤的安东尼尼。

  此外,据圣西罗南看台组织的球迷向《米兰新闻》透露,他们在贝卢斯科尼杯上打出的“驱逐AC米兰拒绝离队的球员”的标语,除了针对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之外,也的确在针对亨特拉尔。与此同时,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也表示:“如果伊布拉来了,让我在博列洛和亨特拉尔之间选择送走一个,我会毫不犹豫的送走亨特拉尔。”不过想赶走亨特拉尔也不太容易,当地时间昨天,沙尔克04开出了1500万的报价,等待着AC米兰的回信,但看来,在亨特拉尔的坚持下,转会很难进行。

  不过在甘珀杯上,亨特拉尔倒是有可能上场,因为原本定于周一伤愈的帕托,尽管已经从踝伤恢复,但还没有恢复到比赛状态,为了保证他能够在联赛首轮周日对莱切的比赛中出场,保险起见,阿莱格里还是没有把他带到诺坎普。

  附:甘珀杯21人大名单:

  门将: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内斯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

  中场:阿巴特、安布罗西尼、博阿滕、默克尔、皮尔洛、西多夫、斯特拉瑟

  前锋:博列洛、亨特拉尔、因扎吉、奥杜亚马迪、罗纳尔迪尼奥

  (沈飞)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