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曼联欧冠没戏阿森纳英超没戏 永不执教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34  新浪体育
穆帅:曼联欧冠没戏阿森纳英超没戏永不执教红军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英超新赛季第2轮中做客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兵败如山倒,最终以0-3惨败给了新贵曼城。狂人穆里尼奥在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时表示,他未来有一天可能会执教曼联、阿森纳、热刺、埃弗顿甚至是切尔西,但他永远也不会执教利物浦。

  “对于霍奇森来说,将会非常困难。在过去的几年中,利物浦的实力不断变弱,越来越弱,我不认为这家俱乐部向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在我看来,杰拉德并没有身处合适的俱乐部。利物浦有很多问题,他们什么也不会赢到。我不知道为何杰拉德会在利物浦呆那么长时间,他很忠诚。我看了他对匈牙利热身赛中的表现,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我很喜欢他。一个天生的领袖,我非常欣赏他。”

  “我认为(与利物浦)相似的状况发生在阿森纳。年复一年看上去似乎成功了,但没有,看上去似乎成功并不意味着就成功。他们一直得到相似的评价,“那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或“将会是下赛季(成功)”。我认为(本赛季)将又一次是曼联、切尔西和曼城争冠,因为他们有一套非常不错的阵容。”

  在谈完利物浦和阿森纳本赛季争冠没戏后,穆里尼奥又开始谈起了曼联,在他看来,曼联本赛季联赛有戏,欧冠没戏。“弗格森爵士拥有伟大的人格,是一位伟大的主帅,每个人都很尊敬他。斯科尔斯?好极了。我想问的是,为什么他不想为英格兰出战呢?斯科尔斯是一位伟大(连用两个great)的球员,经验非常丰富,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曼联很幸运能拥有他。”

  “曼联用英格兰的方式踢球,拼抢凶狠且又重视身体对抗。欧洲是完全不同的。拥有什么样的球员就使用什么样的战术战略,这与本国联赛完全不同。曼联是一家骄傲的俱乐部,或许他们比其他任何俱乐部都更看重联赛冠军。要想变成一家真正伟大的俱乐部,你必须赢得所有的奖杯……所有的欧洲奖杯。那样才能展示你们是最棒的,你必须知道如何去赢得所有级别的比赛。对英格兰俱乐部来说,挑战他们的开放风格更困难了。在我看来,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我不认为他们的打法能够挑战欧洲(欧冠冠军)。”

  最后,穆里尼奥还谈了他的未来,他不排除有一天回到英格兰,执教曼联甚至是切尔西。“对我来说,(执教)曼联可能是一次伟大的挑战。热刺、埃弗顿……或许是阿森纳。这些都是很好的俱乐部,拥有非常优秀的主帅。但利物浦不是适合我的俱乐部,不过,我不会告诉你们(具体原因)。你能梦想在一年、两年、三年或四年后,将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我不能说,但我认为你大概也会猜到我在想什么。我必须对皇马忠诚,我不会说在皇马执教一个赛季,接下来将执教曼联、利物浦,在那之后是巴萨。但我非常喜欢英格兰,我有很多朋友都在那里。”

  “大多数的切尔西球员现在仍然是我的好朋友,我一直关注他们的比赛结果和进程。切尔西做的很棒,安切洛蒂是一位不错的教练,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件好事儿,因为他们是一家拥有很多很多好人的伟大俱乐部。我对我所说的和所想的,都会十分小心。对我来说,(再次执教切尔西)或许是不可能的。我不知道。我不会说我不愿意(再次执教切尔西)。谁知道呢?足球是奇妙的,同时又是漂亮的。我仍然是特别的一个,我当然会(率皇马)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为什么不呢?你必须要有一个目标,需要完成的目标。”

  (安然)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