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国米不受欢迎因太强 外援多总比尤文买球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欧冠冠军为上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又以意大利超级杯的胜利为新赛季揭幕,对国际米兰来说,没有比这样更好的方式迎接新赛季了。意大利超级杯后主席莫拉蒂接受了意大利国家电视1台Tg1节目的专访,在享受超级杯获胜的喜悦的同时,他表示球队已经开始为欧洲超级杯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做准备,如果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获胜,这将是国际米兰在本年度赢得的第五座冠军奖杯,向“大满贯”又迈出了一大步。

  “赢得意大利超级杯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莫拉蒂说,“现在我们已经获得了4座冠军奖杯,我对这个成绩非常高兴。以一场胜利开启新赛季的大幕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换了新的教练,球队和教练的磨合非常关键。更重要的是球队需要通过这场胜利来证明我们的胜利并没有结束,还将沿着上赛季的道路继续下去。意大利超级杯已经过去了,我们该考虑考虑周末的比赛了。”获得如此骄人战绩的国际米兰难免让其他队伍与他为敌,但主席先生并不这么看:“不,我不这么认为。不过这也很正常,如果一支球队总是取得胜利的话,那么在其他球队那里,这支球队肯定不受欢迎,这完全可以理解的,这就是足球。”

  在采访的话题转到意大利足球上的时候,莫拉蒂主席变得严肃起来。曾有人公开指责国际米兰队中外籍球员的数量过多,不利于意大利足球的发展,他们甚至认为国际米兰应该为意大利足球所面临的危机承担部分责任。显然莫拉蒂主席不同意这样的说法,这些人似乎忘记了国际米兰在欧洲赛场为整个意大利赢得的荣誉,他说:“不能这样妄下结论,这和国际米兰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大家看到是国际米兰的胜利为意大利保住了欧洲联赛参赛名额的话,我会更高兴的。”莫拉蒂主席还不忘讽刺一下上演“电话门”丑闻的尤文图斯,巧的是长时间以来老妇人正是意大利国家队最大的“供应商”,他说:“人们总是喜欢从胜利者身上找过错,如果这样的话,我认为一直多元化的球队总比一支只会买球的球队要好。”

  同时接受采访的还有主教练贝尼特斯,在和记者谈到本周末即将到来的欧洲超级杯时,他表示这支国际米兰在欧洲不惧怕任何一支队伍:“足球并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但如果我们的工作进展的顺利,我们的球队总是做好准备,我们完全可以赢得任何对手,我们不惧怕任何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保持队伍的强大。在欧洲有4到5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但我们球队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瓶子)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