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看完美斯科尔斯踢球永不疲惫 遗憾未与他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3:20  新浪体育
齐达内:看完美斯科尔斯踢球永不疲惫遗憾未与他搭档

斯科尔斯首轮战纽卡时就表现的非常出色

齐达内:看完美斯科尔斯踢球永不疲惫遗憾未与他搭档

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

  新浪体育讯 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盛赞斯科尔斯是一名“近乎完美的球员”,他将斯科尔斯视为职业生涯最难对付的对手,并遗憾于从未跟斯科尔斯搭档过。在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时,这位前皇马和尤文球星道出了这一切。

  斯科尔斯今夏拒绝了卡佩罗重返英格兰队的召唤,但在本轮曼联客场挑战富勒姆的联赛中,卡佩罗现场观看了斯科尔斯的表现,他很有可能邀请斯科尔斯出山,让生姜头代表英格兰队出战2012年的欧预赛。斯科尔斯在2004年欧洲杯后宣布退出英格兰队,此后,麦克拉伦和埃里克森劝说他复出均遭到了失败。

  齐达内认为斯科尔斯退出国家队是件好事儿,“这将会让他将精力放在曼联身上,有利于他延长他的国内职业生涯。当你年纪变大后,你必须要学会适应,你已没有很多的力量和活力。你必须听从你身体的反应。”

  与此同时,齐达内也非常理解卡佩罗想重召斯科尔斯的做法。“挑选自己最好的球员出战是很正常的事儿,在我看来,毫无疑问,斯科尔斯仍然处在他自己的水平等级上。他做的一切几乎不可触及,看他踢球,我永不会感到疲惫。你很难发现一名完美的球员,但斯科尔斯距此已经非常接近了。我的职业生涯中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就是从未有机会与他一起并肩战斗。”

  “他是一名非常强的对手,当他在你周围时,你得不到任何时间控球。他将靠近你,并搅得你无所适从,非常不舒服。他是那种你希望他能在你身边而非做你对手的球员,因为他能做如此多的破坏。他的天赋惊人,他让比赛看起来非常容易,因为他拥有如此多的本能。”

  “生活中充满着遗憾,但不必花时间回首。当我回来(齐达内在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后,2005年又重返国家队,并率队杀进06世界杯决赛)时,我被给予很多时间来考虑我的位置。我不确信他能否承受得起相同的一幕。弗格森爵士对斯科尔斯的影响是巨大的,那是斯科尔斯尊重和愿意听他建议的老人。我并不确信弗格森爵士会鼓励他回归(英格兰队),或许很快就会指出(回归国家队后的)不利条件。”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齐达内 斯科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