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持痛哭照片亮相 称不知朝鲜教练下课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0:27  新浪体育
郑大世持痛哭照片亮相称不知朝鲜教练下课否(图)

郑大世手持照片亮相

郑大世持痛哭照片亮相称不知朝鲜教练下课否(图)

郑大世书写朝文

  新浪体育讯 朝鲜球星,有着“人民的鲁尼”之称的郑大世现在正在德乙波鸿队效力,并在加盟后的短短时间内便表现出了出色的状态,球衣号码也由热身赛时的13号换成了9号。日前,郑大世接受了德国《图片报》的专访,他拿着自己在世界杯上落泪的大幅照片接受采访的照片,颇有一番特别的意味。

  郑大世拿着自己流泪的大幅照片,回忆自己当时为何泪流满面,他说:“当时我确实没有控制住感情。我想到的是为国出战的特别感觉。”郑大世此前在日本联赛踢球,但他选择为朝鲜队效力,郑大世解释选择朝鲜的原因:“我的祖籍是朝鲜,在日本仅仅是上学。我可以选择朝鲜和日本,最终,我忠于我的内心。”

  郑大世是第一个在德国踢球的朝鲜球员。郑大世为此谈到:“我是很特别的一个。我的社会经历不同,我生在日本,在J联赛中踢球。我有其他人所没有的自由。”郑大世还否认了自己在朝鲜队的队友会因为他的不同经历而反对他的说法。

  郑大世还透露,在世界杯之后他没有再与朝鲜教练金正勋联系。当被问到“金正勋还是不是教练”的问题时,郑大世出人意料地回答“不知道”。郑大世也与队友没有再联系,“没有,绝对没有再和他们联系。”

  郑大世的朋友们并不能通过电视看到他在德国的表现。“在日本,并没有转播。而在朝鲜,更没有,”郑大世说到。郑大世还表示,自己除了饮食之外,已经适应了德国的环境。郑大世还夸赞德国女性“非常漂亮”。郑大世透露,为了适应德国,他请了德国老师教他德语,“每周会和老师一起学习几次”,而他最喜欢的单词是“专注”。

  (周小博)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大世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