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米凯利斯被曝拒绝为拜仁出战 不满替补身份或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0:06  新浪体育
德米凯利斯被曝拒绝为拜仁出战不满替补身份或将离队

范加尔:德米凯利斯是替补,他没意识到这点。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8月20日晚,2010-11赛季德甲联赛开幕,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首战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这场比赛,德米凯利斯不仅没有首发,甚至连比赛名单都没有进入。赛后,这位阿根廷国脚被曝光拒绝为拜仁出场比赛,理由是不满替补身份,并且已经开始另觅新东家。

  德米凯利斯在拜仁效力多年,近年一直占据主力中后卫的首发位置,并且在南非世界杯上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球员。然而,德米凯利斯的防守能力饱受非议,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时有低级失误,多次导致球队失分。

  上赛季,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是拜仁的主力中卫组合。本赛季前,主教练范加尔改让巴德施图伯和范比滕联袂,德米凯利斯在过去的多场比赛中没有首发,甚至是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显而易见,这个赛季他在荷兰人眼中是替补球员。“马丁(德米凯利斯)上赛季是我们的主力球员,现在他将是替补,我觉得他还没有意识到这点。”范加尔说。

  显然,在拜仁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前,德米凯利斯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他向球队表达了不会接受替补身份,拒绝进入比赛名单参加新赛季的揭幕战。他对《图片报》透露:“我认为我在拜仁的生涯应该结束了,我想换个环境,不该再留在这里。我已经和经纪人与球队方面展开了谈判。”

  德米凯利斯从拜仁比赛名单中消失的事情也引起了阿根廷国内的关注,他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否认了拒绝接受替补身份的传闻。“拒绝为拜仁比赛的说法不是真实的。我在拜仁、河床乃至阿根廷国家队都当过替补球员。我现在计划换个俱乐部踢球,目前正在谈。如果最后没有离开,我也会留在拜仁去竞争一个位置。”

  世界杯期间,德米凯利斯是马拉多纳的主力中卫人选,但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理想,甚至引发了阿根廷国内媒体的指责,认为他不该占据首发名额。对于这一点,德米凯利斯回应道:“世界杯结束后,我拒绝评论自己的表现,我也知道大家都是怎么说的。我不想像个孩子似的回击这些批评,我的职业生涯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我能管得住自己,从来不会像个小女孩那样说来说去。”

  目前,29岁的德米凯利斯已在拜仁效力近7年,他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两年。至于他是否会离开拜仁,或是下一站会在哪里,目前都没有明确的说法。

  (Maori)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德米凯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