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正式求购库伊特终获证实 4年合约下周登陆梅阿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新赛季即将在明天凌晨正式开始,三冠王将在意大利超级杯上迎战死敌罗马,而当转会窗口还剩下不到10天的时候,沉寂了将近一整个夏天的国米收购也终于有了动静,第一个加盟梅阿查的很可能是贝尼特斯旧将库伊特。

  库伊特虽然此前与国米有些传言,但却始终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在意大利媒体欢呼利物浦将马斯切拉诺排除在欧联杯大名单之外时,荷兰人被霍奇森招入了比赛名单,但却没有在比赛中出场,或许正因如此,库伊特和国米的关系迅速进入了火热阶段,斯内德就公开表示如果国米引进了库伊特,就如同球队在场上拥有了12个球员,不过在意大利超级杯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却仍不愿意向外人透露太多,他说:“斯内德只是在谈论他的朋友,库伊特是一名号球员,但我不想谈论转会市场。”

  贝尼特斯话虽如此,但他布兰卡的抗议关于斯库利的抗议显然已经收到了效果,《米兰体育报》援引热那亚主席普雷济西奥的话来说:“斯库利已经确定新赛季100%留在热那亚”,这说明在巴洛特利替身的问题上,贝尼特斯的旧将库伊特成为了国际米兰的首选,而库伊特的的经纪人在接受荷兰《国际足球》杂志采访时首度表态国米对库伊特的兴趣。

  甚至已经有意大利媒体表示,国米对库伊特的收购几乎接近完成,作为库伊特的经纪人,扬森对媒体说:“谈判正在进行中,国际米兰确实对库伊特感兴趣,但是他还没有决定是否想要离开利物浦。”他表示,“这是一个复杂的转会,库伊特是利物浦的关键球员,而且合同在身,在世界杯上,他帮助荷兰国家队打进了世界杯决赛。”

  “库伊特是有可能转会国米的,但是现在他还在利物浦,当然也存在国米用一名球员与库伊特交换。”《全市场》称国米希望将蒙塔里加入到交易之中,不过由于利物浦已经签下了保尔森,霍奇森是否愿意接受加纳人仍然是个问题。

  对于库伊特正式加盟国米的时间,意大利媒体也做出了预测,《全市场》称,库伊特的身价将不高于1000万欧元,30岁的荷兰人将和国米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下周他就将正式抵达米兰,当地时间下周四晚上国米将在欧洲超级杯上迎战欧联杯冠军马德里竞技,而库伊特很可能将现身摩纳哥,不过由于没有报名,他只能在场边观战。

  (卞卡)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库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