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体育高价拿下英超转播权 球迷终可免费看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6:23  天津网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上周六,2010-2011赛季英超首轮打响,但是中国大陆只有广东球迷看到了直播。不过,天津球迷不用担心,据天视体育频道负责人透露,他们已经与英超新版权商北京新雅迪传媒达成协议,并购买了英超转播权,明天晚上,天津球迷便可以一饱眼福,免费通过T5观看到英超第二轮的精彩赛事。

  天盛退出后,英超转播一直是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各地方台都在积极争取,希望尽快敲定英超转播。但是由于新的版权商要价不菲,直到英超首轮打响,也只有广东体育台和广州竞赛两家频道拿到了转播权,而原本被认为最有可能转播英超首轮的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电视台仍然陷入价格谈判的僵局之中,然而这一次,天视体育领先一步,以超过去年大约3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为全国第三家具有英超转播权的地方电视台,从本周六开始,天视将对除首轮外剩余的37轮英超比赛进行转播。

  根据协议,每轮英超,天视将拥有两场直播、两场延播以及三档英超专题节目。21日英超第二轮,天视将对阿森纳VS布莱克浦的比赛直播,周日晚直播曼联VS富勒姆,稍晚时候延播维冈VS切尔西,周一延播曼城VS利物浦。对于赛事的选择,天视在谈判过程中也强调了“首选原则”,确保津门球迷可以看到最精彩的英超赛事。

  虽然花大价钱拿到了英超转播权,但同时天视将放弃意甲以及德甲的转播,谈到原因时,天视体育负责人告诉记者,“意大利队糟糕的表现让意甲的关注度有所下降,更重要的是,在意甲和德甲转播中,央视一贯非常强势,当初我们也曾考虑过德甲转播,毕竟天津球迷喜爱的蒿俊闵在沙尔克04效力,但想必央视在转播时也会关注蒿俊闵的表现,所以我们没必要再花钱进行重复转播。”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