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获2强人速度超帕托!新援测试惊了米兰实验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在AC米兰队内的速度测试中,帕托一直是稳定的第一,但新赛季不同了,在昨天最近的一次速度测试中,这位百米速度达到10.7秒的前锋,仅名列第三。

  在60米速度测试中,排在帕托之前的两位,都是今年夏天刚刚出现在队中的新面孔,排名第一的是尼日利亚人奥杜亚马迪,他因为在法切蒂杯上的出色表现而被俱乐部相中,本赛季提拔到了一线队。在第一场热身赛对瓦雷塞他就表现抢眼,在伦敦进行的酋长杯上,由于护照的问题他没能随队参赛,最后赴北美热身,对帕纳新奈科斯,首发出场的尼日利亚人由于过于紧张而表现糟糕,但在蒂姆杯上助攻小罗的精彩传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速度测试中排名第二的则是刚刚加盟的K-博阿滕,他在世界杯对美国队的那次长途奔袭,已经让人们对他的带球速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米兰的速度测试,则令阿莱格里很是高兴。事实上,在之前进行的体检中,博阿滕就已经给米兰实验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爆发力测试中,用《全市场》的话来说,“博阿滕的测试结果令人吃惊。”

  对于博阿滕,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表示:“这是一笔积极的收购,他能够给AC米兰的中场提供很大的帮助,恰是阿莱格里所需要的人选,他在攻防两端都很有用,过去内斯塔和他的搭档们在球队由攻转守时总会遇到麻烦,现在博阿滕能够在这方面提供很大的帮助。”

  过去,AC米兰的中场有技术和创造力俱佳的皮尔洛,有拦截能力出色,活动范围巨大的安布罗西尼,但是在一对一、力量对抗、带球向前的能力上,AC米兰的中场则有明显的欠缺,对于这支AC米兰,博阿滕的到来可以说是对症下药了。

  (沈飞)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