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援亮相:米兰强于皇马巴萨 球场恶人也可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盟的AC米兰第二天,23岁的加纳国脚博阿滕公开亮相,回答了记者的各种问题,在外界看来,博阿滕是一个在场上性格粗暴,在场下有些坏脾气难于管教的年轻人,但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加纳人侃侃而谈,显示了很好的口才。

  “能够来AC米兰踢球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现在,梦想实现了,我希望在AC米兰展示我的全部实力。”博阿滕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开篇语这样说道,“我知道我来到了一个世界顶尖的俱乐部,对于我来说,AC米兰是最好的,犹在皇马和巴塞罗那之上!”

  从英超来到意甲,是否会有适应的问题?博阿滕笑着说:“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意甲也是一样,所以我在适应上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也知道,AC米兰有许多世界级的球员,也没什么可怕的,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如果有机会到来,我将证明我自身的价值。对于这样一家俱乐部,高目标是正常的,AC米兰的实力很强,我们有能力赢得一切。”

  那么他是否了解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呢?“的确,国际米兰是夺冠热门,但是我有一个简单的逻辑,比赛总是持续90分钟的,在这之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样的逻辑也可以延展到整个联赛中,我们会尽一切所能。”

  博阿滕因为踢伤巴拉克,断送了后者最后一次世界杯梦想而出了名,对此,博阿滕解释说:“我只是一个热爱足球的23岁的年轻人,我也知道我有一些不好的名声,但是我只请求你们一件事情,请从我在场上的表现来判定我是怎样的球员,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我只想着如何在这里做好,加图索同样也是一个凶悍的球员,但他也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我已经向巴拉克道歉了,现在我不会再想着这件事情,这就是足球,在任何时候,在任何人身上都有可能发生。”

  博阿滕的弟弟杰罗姆-博阿滕加盟了曼城,对此他说:“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每周会通两次电话,他很高兴能够加盟曼城,他来了英超,我却走了,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俩却从未远离,我觉得他的实力做好了加盟任何豪门的准备。”

  说起博阿滕兄弟,有趣的是,杰罗姆选择了德国,但凯文却选择了加纳,博阿滕说:“我的目前是德国人,父亲是加纳人,在南非加纳与德国队的比赛令人激动,现在我感觉自己是50%的加纳人,50%的德国人。”

  同样是媒体眼中的“坏孩子”,博阿滕知道巴洛特利吗?“怎么不知道?马里奥是个非凡的球员,他很年轻,所有的年轻球员成长之路都不会平坦,在曼城,他会受到赏识的。”博阿滕说。

  谈到自己的偶像,博阿滕说:“过去是齐达内和里瓦尔多,现在则是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我简直不能相信我能够和后者成为队友。”而说起在球场上最欣赏的精神,博阿滕表示,“是牺牲精神,总是为队友奉献。”

  米兰城的夜生活充满了诱惑,这是否会对博阿滕有影响?博阿滕笑着回答:“是的,但是下周我的妻子和岳父将来米兰,还有我的孩子,他才两岁,这样的情况,我能不当个好球员吗?”

  (Galca)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