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当众辣语怒批本泽马:你脑子进水了?皇马不是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度过一个不如意的赛季后,本泽马希望能在新的赛季里重新找到状态,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赛季的那个本泽马不是真正的本泽马。然而,主帅穆里尼奥在训练中对他的斥责表明,本泽马要想有所表现,他还须付出更多。

  穆里尼奥在本周一的训练中质问本泽马:“你脑子进水了?怎么,以为你还在法国踢球呢?”本来,穆里尼奥此举只是想在公开场合激励本泽马,让他减少个人表现,更多地为球队整体着想,但事与愿违,本泽马认为自己受到了羞辱。听到穆里尼奥这句话,本泽马表情很复杂,法国人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皇马的队友们都看着他,心想:这种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而穆里尼奥则希望手下的球员能听他训话,至于球员的敏感和内心感受,他不在乎。

  佩莱格里尼喜欢和球员私下交谈,他不会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这样的话,因为他担心那样会伤害球员的感情。但穆里尼奥就不同,他让本泽马在全队面前听到了大家都想说但又不敢说出的事实: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本泽马都应该更加投入。

  两天前,本泽马在皇马训练基地里召开了一次奇特的新闻发布会。本泽马带着一名翻译参加了发布会,但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他又用西班牙语随便回答着问题。“穆里尼奥到底想做什么?”“他希望你怎么踢球呢?”记者问本泽马。“一如既往,”本泽马用西班牙语答道,“他就是希望我按照自己的风格踢球。”

  最近有消息称,皇马可能会拿本泽马与切尔西的德罗巴交换。在此情况下,本泽马更应该刻苦努力,向穆里尼奥证明自己可以在皇马踢球。

  (KKGonzalez)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