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防线伤病危机加剧 阿尔比奥尔将伤停至少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3:5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18日体育专电 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8日宣布,继佩佩和加拉伊因伤休赛后,后卫阿尔比奥尔由于右脚踝扭伤也将至少停赛一个月。

  由此,皇马防线再度面临人员紧张的危机。由于小腿肌肉拉伤,葡萄牙人佩佩此前已经宣布需要休战两周,阿根廷人加拉伊也因为膝盖受伤而无法参与防守。

  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将于28日拉开帷幕,皇马队将在29日迎来首个对手马略卡队。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