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厄齐尔:转会皇马很开心 是穆里尼奥劝我来这里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3:5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18日体育专电 德国小将厄齐尔18日在转会皇马后的首次亮相时表示,对于自己能够迅速加盟皇马感到“非唱心”,并且对未来的挑战充满期待。

  “现在事情基本上尘埃落定,我终于能够长舒一口气了,”厄齐尔说,“我现在希望能够尽快开始这个全新的赛季。”

  皇马俱乐部为了买下这位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表现突出的德国球员,向德甲的不来梅队支付了约1500万欧元。厄齐尔在18日通过了皇马队体检后,已与“银河战舰”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

  此前有传言称,厄齐尔威胁不来梅队如果不同意自己转会皇马,他将拒绝参加任何训练或比赛。对此厄齐尔予以否认。同时,他也对自己的新主教练穆里尼奥示好。

  厄齐尔表示,穆里尼奥是“全世界最棒的教练”。“尽管谈话内容不便透露,不过我已经与穆里尼奥见过面了,”厄齐尔说,“在他的劝说下,我才最终决定与皇马签约。”

  厄齐尔是皇马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六位球员。加上此前的赫迪拉、卡瓦略、佩德罗、迪玛利亚、卡纳莱斯,皇马俱乐部今夏总支出达到约8000万欧元,是西甲所有俱乐部中开销最大的。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厄齐尔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