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闹剧继续!拒绝曼城 AC米兰拿亨特拉尔因扎吉求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巴萨或米兰”,8月18日的《世界体育报》透露,尽管巴萨高层在积极与曼城在接洽,但伊布却拒绝加盟曼城,他的态度也让巴萨要与曼城交换球员的计划难以实施。伊布的第一选择仍然是留在巴萨,如果离开,他只接受加盟AC米兰的选项。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或米兰,这是伊布能接受的仅有的两个选择,他拒绝加盟曼城,因为后者只能参加欧洲联赛。伊布知道巴萨正想方设法要将他推出俱乐部,这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税后1200万欧元的高工资——在巴萨仅次于梅西,另一方面是如果长时间打替补,他的性格可能会爆发问题。然而,如果巴萨要出售他,他现在只愿意考虑加盟米兰的可能。

  无论是贝卢斯科尼、米兰俱乐部的高层、教练组还是球迷,都欢迎伊布的加盟。但欢迎是一回事,现实又是一回事。现在,两个问题阻碍着伊布加盟米兰,一是米兰俱乐部无法满足巴萨的转会费要求,二是米兰无法承担伊布的高额年薪。米兰方面还提出了一种方案,那就是租借伊布,而且只承担伊布60%的年薪。不过,巴萨一部分高层认为,将球员租借出去了,还要承担很大一部分年薪,这恐怕会招致球迷的批评,毕竟伊布留在巴萨不是说不能发挥作用。

  伊布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妻子海伦娜,是非常希望能重返意大利的,因为这样可以很方便地参加时装秀,而瑞典媒体也透露,海伦娜一直未能适应巴塞罗那的生活,另外,伊布的孩子因为未能掌握西班牙语,在学校也面临问题。伊布拒绝曼城,也与妻子不想去英国有关系。

  民意调查显示,80%的巴萨球迷希望留下伊布,但民意是一回事,俱乐部的计划又是另一回事。巴萨现在希望能与米兰完成球员交换。米兰俱乐部的体育主管布莱达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球员交换是有可能的,但这单单要看米兰的意图,还得看巴萨和相关球员的意见。“伊布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对米兰来说,他如果能加盟肯定是好事。问题在于我们有4、5个攻击手,如果再来一个前锋,那必须有球员要走。”

  《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提出的交换人选,而米兰给出的候选人,出现了很大的分歧。巴萨只对米兰三位球员感兴趣,他们是帕托、皮尔洛和蒂亚戈·席尔瓦,而米兰却只提供博列洛、因扎吉和亨特拉尔。帕托是巴萨高层的首选,但米兰显然不愿意放人。皮尔洛曾是瓜帅队友,他是瓜帅看好的球员,瓜帅认为皮尔洛能填补巴萨后腰空缺。蒂亚戈·席尔瓦则是巴萨高层和瓜帅一致看好的,但此前皇马想挖蒂亚戈也没挖到。至于米兰提供的博列洛、因扎吉和亨特拉尔,巴萨并不感兴趣,因此,两家俱乐部的交换计划,恐怕也很难成功。(伊万)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