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厄齐尔:努力拼搏就为加盟世界最佳皇马 仰慕穆帅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皇马为新援厄齐尔召开了亮相新闻发布会。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厄齐尔头发光亮,身穿深色西装,戴着两个闪亮的耳坠。由于世界杯后在西班牙海滨度假,这位来自德甲不莱梅的球员脸色略黑。

  在接受记者提问时,性格内向的厄齐尔明确表示:“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知道这里球星云集,但我在德国国家队和不莱梅同样面对激烈的竞争。”厄齐尔与皇家马德里签约6个赛季,年薪500万欧元。

  整个新闻发布会,皇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都陪同厄齐尔。通过翻译,厄齐尔接着表示:“我来到这里是继续进步的。为了加盟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刻苦努力。现在,我终于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一员,我为此感到高兴和欣慰。”

  此前,除了皇马以外,欧洲多家豪门也试图引进厄齐尔。对此,拥有土耳其血统的厄齐尔指出,皇马一直是他的第一选择,排在巴塞罗那(双方有过口头协议)和曼联之前。“能来这里踢球是一种荣幸。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厄齐尔说。

  “我和穆里尼奥通过话,是他让我最终决定来这里踢球,”厄齐尔说,“穆里尼奥和我交谈时说服我选择加盟皇马。”厄齐尔表示,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穆里尼奥让他加盟皇马。关于媒体此前有关厄齐尔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过直接接触的说法,厄齐尔表示,他“从未和主席弗洛伦蒂诺有过联系”。同时,他也否认为了转会采取过消极措施,比如在不莱梅罢训。一旁的巴尔达诺也证实说,厄齐尔没有做出任何违反纪律的事。

  技术娴熟、左脚出众的厄齐尔通常在前锋身后活动,但在必要的时候,穆里尼奥也打算让他踢中场。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厄齐尔说:“我最喜欢的位置是10号位,但我也能在其他位置踢球,这个问题由主教练决定。”

  在德国,有人把厄齐尔与梅西作比较,对此,厄齐尔强调说,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至于新赛季的目标,厄齐尔指出,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是皇马本赛季不可回避的两个目标。

  另一方面,巴尔达诺表示,厄齐尔是皇马今夏引进的最后一名球员。“我们已经在球队年轻化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为俱乐部的未来奠定了基础,”巴尔达诺说。

  在忙碌的一上午之后,厄齐尔在当天下午首次参加了皇马的训练。由于刚来到俱乐部,所以他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活动,顺便认识新队友。

  (KKGonzalez)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