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后防主力伤停 穆帅麾下中卫仅剩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2:34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后防主力伤停穆帅麾下中卫仅剩一人

皇马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队在昨天的热身赛中被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1比1逼平,对于新赛季雄心万丈的皇马和穆里尼奥来讲,更大的打击来自于球队自身,尤其是在中卫位置上的用人已经捉襟见肘。周三(8月18日),皇马官方宣布后防大将阿尔比奥尔确诊扭伤了右脚踝,他也将因此缺阵4到5周。

  西甲下周末开赛,可以肯定的是阿尔比奥尔几乎肯定缺席8月29日与马洛卡的首轮联赛。由于之后还有国家队赛事,西班牙国脚最乐观地预计也要等到9月12日联赛第二轮同奥萨苏纳的比赛。

  阿尔比奥尔是在与标准列日队的比赛中不幸受伤,赛后经过核磁共振确诊为右脚踝扭伤,将缺阵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对于穆里尼奥来讲确实是一个十足的坏消息,因为之前他的后防大将佩佩在与洛杉矶银河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将休养三至四周,另一位球员加雷也在与拜仁的贝肯鲍尔杯比赛中遭受伤病袭击。

  离8月28日西甲联赛首轮的比赛越来越近,穆里尼奥原本打算让阿尔比奥尔、新援卡瓦略、以及右后卫拉莫斯轮流客串中后卫,以这样的策略一直坚持到佩佩复出。无奈新赛季欲创大业的狂人注定要遭受更多的磨难和考验,这次阿尔比奥尔的受伤,让皇马的正牌中卫人选只剩下卡瓦略一人,这无疑又将让原本后防人员就已捉襟见肘的皇马再次陷入人荒。

  皇马近期受伤中卫人员一览

  球员       伤情    休战时间   受伤时间
  佩佩       肌肉拉伤  3周     8月10日
  加雷       膝盖脱臼  3-4周    8月15日
  阿尔比奥尔    脚踝扭伤  4周     8月18日

  (肥罗/何塞)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阿尔比奥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